產業人才荒論壇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永楊桃湯(楊桃永商行)


聯絡人:謝先生
電話:(07)3821000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建興路277號
網址:http://www.shop2000.com.tw/台灣新聞日報金獎專網/product/p4830151



公司簡介

炎炎夏日,想來一杯好喝又解渴的古早味的楊桃湯,在現今這個販賣著各式新式飲品的市面上,可是好味難尋!幸好,在高雄市左營區建興路上的這家『永 楊桃湯』,依舊保留古法製作,原汁原味的呈現出最經典的古早味楊桃湯!

在求快速茶飲的現代中想要有一杯好喝潤喉又有古早味的楊桃汁實在難找,而在建興路上的「永」楊桃湯從一開始在左營到現在已有50-60年歷史,歷久不摔就在於楊桃汁購純正,以古法精煉,其楊桃汁酸、鹼、甜,又帶到微微的楊桃香,夏天可以冰飲方式爽口酸甜,冬天以熱飲方式溫潤養顏,達到養聲、潤喉的功效,止咳化痰,順氣潤肺。

老闆謝先生從屏東果農預定最好的楊桃,採摘下來仔細清洗處理,去菁放在發酵的大桶上在灑上一層層的塩。靠時間去調和楊桃的酸澀讓楊桃境境躺在桶裡100天以上,醃製陳化的時間會影響酸味及甘甜,大部分的市售楊桃汁沒有經過發酵處理,所以必須添加甘味劑及香料來增加口感,速成的結果就是多了濃郁奇怪的香味少了溫潤的口感更別提把楊桃的功效完全逼出來了。

想回味記憶中童年的味道嗎?那就來一杯古早味楊桃湯!

營業性質

產業類別:
飲料冰品
主要商品服務:
【楊桃】

楊桃根、枝、葉、花、果均可供藥用。
本草綱目收載:﹁果,主風熱,生津,止渴。
﹂中藥傳統使用具有下氣和中、清熱止渴、生津消煩、利尿、解毒、醒酒、助消化……等功效。
用治風熱咳嗽、口渴煩躁、咽喉疼痛、口腔炎 、牙痛、肝病、小便不利、結石症、壞血病、食毒酒毒。
根具有濇精、止血、止痛功效。用治頭風痛、關節痛、心區痛、遺精、流鼻血。
枝葉具有散熱毒、利小便功效。用治血熱瘙癢、發熱頭痛、疥癬、水痘。
花具有清熱功效。用治往來寒熱。水土不服與瘧疾者,楊桃脯漬白蜜食之有效。

【成分】

楊桃鮮果含糖量在各種鮮果中居首位。內含蔗糖、果糖、葡萄糖。
尚含蘋果酸、檸檬酸、草酸及維他命B1、B2、C,微量脂肪、蛋白質等,
其含各種營養成分,對於人體有助消化,滋養,保健功能。對於瘧蟲有抗生作用。

【禁忌】

楊桃鮮果,性稍寒,多食易使致脾胃濕寒,便溏泄瀉,有礙食慾及消化吸收。
若為食療目的,無論食生果或飲汁,最好不要冰涼及加冰飲食。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