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你一起完成人生大事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乃師實業有限公司


聯絡人:許小姐
電話:(07)2612085
地址:高雄市新興區復興一路63號11樓之2
網址:http://www.nicestudio.com.tw/



公司簡介

關於 niceStudio niceStudio 成立於 2011 年 12 月 8 日,以追求極致完美的成品為目標,希望提供給所有使用者適切且美好的使用體驗。 在正式成立之前,niceStudio 的團隊成員,已累積了多年的開發經驗。niceStudio 重要成員專長在大型的系統開發與整合工作,更結合了 UNIX/Linux 系統開發與管理、Microsoft Windows 系統管理、iOS/Android 應用軟體開發、以及視覺設計與規劃各領域的菁英,能為您提供完美無暇的成果。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系統整合業者、服務業
產業類別:
伺服器.工作站
主要商品服務:

我們擅長處理 Java/Python/Perl/PHP 等著名的程式語言技術,專注於使用 OpenSource Solution 來解決客戶的問題與需求。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