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你一起完成人生大事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EMATCH 單身資訊網_智碩家有限公司


聯絡人:尤小姐
電話:(07)9725333
傳真:(07)9725111
地址:高雄市苓雅區中正一路306號6樓
網址:http://www.ematch.com.tw



公司簡介

「Ematch單身資訊網」-第一個為單身朋友的交友權益把關的單身資訊網站交友網站太危險,相親網站太沉重,只有Ematch來幫你在茫茫人海中尋覓你的另一半真心讓你最安心。


愛情觀既古老又現代,在快速、冷漠、不確定的時代,卻又充滿了憧憬、期待與希望, 永恆不變的感動和資訊快速的流動,競速的時代中既期待又怕受傷害, 如何能在這一個變動的世代中尋找到真愛呢?


一個建築師,二個二十年經驗的婚友服務專業經理人, 三個七年級的網路工程師,針對新的世代和新的網路環境, 激發了新的創意與構想,把網路流通結合傳統媒合,確認會員單身身份, 為單身朋友嚴格把關,並打造專屬於單身朋友的交友平台。


經過進一步的單身認證,確認單身身分後,就可以成為認證會員, 凡是經過認證的會員,除了更能在交友上表示其單身身分經過確認, 更能參加我們所辦的活動,或是分享更多的會員資訊。


我們誠摯希望所有的Ematch會員都能在這個網站上, 放心安全地結交朋友, 更進一步地認識心目中理想的另一半。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電腦軟體
主要商品服務:

線上交友,揪團聯誼,成長課程,1對1相親。

販售商品特色:國民品牌平價收費,專屬單身朋友的交友平台。

提供的服務性質:提供安全交友資訊,規劃聯誼活動及成長課程,量身訂作1-1找對象。

提供服務特色:愛情智囊團+網路小秘書,追蹤會員互動採取主動推薦協助輔導交友過程至結婚。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