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美的小秘密 一次告訴你!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私立尤秀文理短期補習班


聯絡人:林小姐
電話:(04)7299675
地址:彰化縣彰化市長壽街128號
網址:http://www.cocoma.com.tw/ae106/index.asp?id=1&id2=1



公司簡介

二十年前在彰化學區 尤主任展開了尤秀文教機構的籌備雛型 最初才12位學員,以安親課輔班為主 在當時主任認為在教育這條路上, 不因僅是如此國小教育,尚有許多環節是 課後階段能幫忙的,應該可再延伸專延深入, 提供更完整的安親課輔系統。 在教育這條路上,尤秀用心於專業的師資培訓, 讓更多的優質老師加入尤秀教育行列,以提供家長在教育上專業實質的服務。 然而當時學生除了安親課輔之外,家長必需再另尋各科補習班加強,常常會看見學生上完課輔之後,家長還得載著孩子到處趕場,一家換過一家的補習,讓主任堅定要建立完整教育的決定,於是專業美語班,資優數學,專業珠心算及口才演說班,由國小的安親課輔班延伸到國中全能教育。 尤秀的服務;從孩子國小出發,直到國中完成學業,我們是課後的教育的延伸,我們是學校老師的助手,學生的推手,家長的幫手。 尤秀的未來展望 以提供台灣學子多元的教育選擇,專業的教育服務, 最多資優生選擇的第一品牌,最多家長認同的第一口碑。 辦學多年的尤秀文理短期補習班,教學品質好,環境佳。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主要商品服務:

國中各科(英數理)、高中英數、全民英檢、安親課輔、資優數學、美語、珠心算、作文語文。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