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時又省力 五金工具特輯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財團法人天主教康泰醫療教育基金會


聯絡人:龐小姐
電話:(02)23657780
傳真:(02)23657770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羅斯福路三段245號8樓



公司簡介

民國57年的初冬,一群醫學院的年輕學生,因著天主的愛,聚在一起,分享生活,體會生命。

當時,他們立下誓言,不僅要藉信仰做自我精神的提昇,更要激勵自己在醫療工作上以「愛」服務他人。

從學生時代到畢業、就業、成家這段漫長的歲月中,當初共同追求的理想,漸漸有了一個實際的方向。

於是,結合眾人的力量,民國72年成立「財團法人天主教康泰醫療教育基金會」,作為實現理想的園地。

康泰憑藉傻勁,承諾挑起醫療領域中「人家不能做、不願做、不及做」的事,認真的耕耘著;

深入發現並彌補現有的醫療服務缺失、及力有未逮的地方,為病患與家屬提供醫療保健與社會服務。

在人群中實現愛與承諾,

於民國86年4月康泰榮獲中華民國第七屆醫療奉獻獎,

民國96年10月獲得中華民國第七屆國家公益獎,並獲得行政院衛生署辦理「99年衛生財團法人評核」特優獎及「102年衛生財團法人評核」特優獎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諮詢業者、服務業
產業類別:
諮詢顧問、醫療護理
主要商品服務:
康泰目前有七大服務:糖尿病童服務組、乳癌防治服務組、健康促進服務組、安寧療護服務組、失智老人服務組、醫療福音傳播組及專案管理部,一方面提供病患與家屬身心靈調適的服務,另一方面提供病患與家屬醫療教育知識與技巧,藉由病友聯誼會、家屬聯誼會等支持團體模式協助乳癌病患、糖尿病童以及失智老人家屬互相支持與鼓勵,克服疾病所帶來的身、心、家庭的問題。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