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式風格燈飾 點亮更多想像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芳榮米廠


聯絡人:張小姐
電話:(06)6622749
傳真:(06)6623749
地址:台南市後壁區頂長里1號
網址:http://www.idrice.com.tw/product01.asp



公司簡介

《無米樂》的崑濱伯現在和芳榮米廠契作「益全香米」(台農71號)。芳榮米廠在老闆娘黃麗琴的奔走下,成立了稻米產銷專業區。一次又一次的專家訓練,無米樂中三位男主角專心諦聽,參與灌溉水的EC值、酸鹼值檢測,及從葉色判斷氮肥的用量等。他們以自種的香米為傲。台農71號:含有高單位維生素及蔬菜香之”香米”,讓米飯食味更多元。食用品質與臺梗 9號不分軒輊,但Q度略勝一籌。適合做白飯、燴飯、熬粥。芳榮專區由後壁新營柳營地區近90名農友組成,使用烏山頭水庫水源灌溉,農友們有信心在這裡重出最佳稻米。專區執行長黃麗琴,也是南瀛農產國際行銷公司董事,她表示,全省14個稻米產銷專業區評比,台南縣以最符合農委會規定、安全用藥、土質灌溉水控制等相關條件最佳,獲所有評審委員累計積分為95.2分勇奪全國冠軍。



  95年旗下所輔導的農民參加農糧署主辦的全國稻米品質競賽,成績優異亮麗,黃崑濱農友代表後壁鄉勇奪全國總冠軍,沈建成農友代表新營市,勇奪全國季軍。



  95年起,芳榮稻米產銷專區開始建立生產履歷,每一塊稻田,從土壤檢測到插秧、施肥、用藥,其間還有疏草、疏苗等各項過程,都一一記錄到稻穗收割時,並於96年 6月初通過環球國費者可透過二維條碼上線到資訊平台,看到農民實際耕作過程。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稻米/糧食
主要商品服務:
台南縣後壁鄉的地理位置是「水頭風尾」,擁有烏山頭水庫的好水質,且不是風災首當其衝的區域,除了兩大優勢外,後壁鄉的黏質土壤也是好米的最佳環境。
此區生產稻米主要係以栽種台農71號(即益全香米)為主,此款帶有芋香的品種,有著剔透的外觀,其口感黏彈的特性更是令人欲罷不能!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