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廣見聞 學習新世界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華山興企業有限公司


聯絡人:陳先生
電話:(06)2496575
傳真:(06)2498783
地址:台南市仁德區德崙路565巷67號
網址:http://www.hssing.com/main/index.aspx



公司簡介

老師傅代代相傳,人稱「阿福師」的林春福老師傅從13歲即進入麵廠學藝,當時關廟製麵場只有3家,輾轉來去3家都曾工作過,學得一身好手藝,後因入伍當兵及其他因素而離開此行業一段時日,後再度回到麵廠工作,經他傳授並扶持開設的麵廠多達二十幾家,不但家家生意興隆,且產品亦甚受好評。


因緣聚會,阿福師於六十歲時親授傳統關廟麵製麵技術給『華山興企業』,『華山興企業』加以發揚光大,不但投入新穎的設備,並導入先進的營養技術及管理經營理念,把傳統關廟麵產業帶入新紀元。


「華山興企業」是一個追求真善美、熱愛社會的團隊,在經營中更注重企業文化與社會責任,同時兼顧回饋鄉里與客戶。


本公司位於南關鄉村,環境幽雅,空氣清新乾淨,我們本著莊稼人「勤勞、健康、誠懇」的本質,踏著穩健厚實的腳步,在傳統中不斷的求新求變,並與時俱進。


本公司擁有現代化的廠房與生產設備、堅強的工作團隊,並與嘉南藥理科技大學「產學合作」,研發出一系列養生健康麵食,尤以「五行活力麵」最具特色。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服務業
主要商品服務:
古人說:「民以食為天」,而食即人良之意,可見要我們不僅要能吃的飽,且要吃得健康、吃得營養,華山興以提供顧客優質、衛生、營養、口感Q、風味佳的麵條為使命,期能讓每一個使用者充滿活力健康。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