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美的小秘密 一次告訴你!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桃園汽車電池|茂勝電池


聯絡人:曾先生
電話:(03)4896-639
地址:桃園市龍潭區中山村9鄰東龍路339號1樓
Email:ming19830109@hotmail.com



公司簡介

UPS系統電池批發零售加盟桃園汽車電池


桃園汽車電池專賣店茂勝國際商行,提供批發零售加盟、汽車電池並提供不斷電UPS系統。桃園免費到府安裝汽車電池,原廠級的UPS系統讓你的車好安心。茂勝汽車電池除了販售各大車廠牌電池,也提供電池批發零售加盟。


本公司「茂勝國際商行」成立於民國101年,並以茂勝電池為門市品牌。主攻汽機車零配件銷售。又以汽機車電池為主要產品,汽機車電池的部份經銷各大廠牌電池,目前販售廠牌有YUASA湯淺電池、GS統力電池、DELKOR德勒克電池、HOPPECKE雙樹、AMARON愛馬龍電池....等國內外大廠生產之電池!銷售範圍包含零售、批發等。


【產品介紹】


汽機車電池專賣店是以提供一般用車消費者更完善跟專業的服務,我們提供多元化的品牌及更多的產品等級供客戶挑選!除了各大廠牌的汽機車電池販售外,產業電池、發電機電池、消防設備電池、農用機具電池、電池周邊產品皆有販售!


【服務介紹】


1.原廠級的不斷電安裝,行車電腦不歸零,讓你安心用車


2.到府安裝服務,採先預約後安排專業技師到府安裝!解決你車輛沒電無法出門的困擾


3.道路接電救援服務 


4.免費電池檢測,幫助您判定電池壽命及好壞


5.電池充電維修服務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通路商、批發商、零售商
產業類別:
汽機車配件、汽機車及配件加工
主要商品服務:

UPS系統|茂勝電池

電話:(03)4896-639

地址:桃園縣龍潭鄉中山村9鄰東龍路339號1樓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