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生活而設計,因設計而美好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葛瑞絲留學顧問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劉小姐
電話:(02)2389-8055
傳真:(02)23898022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忠孝西路一段50號18樓之16



公司簡介

公司簡介:
本公司於澳洲成立於布里斯本市迄今十四年,公司主要服務項目為:留學專區、教育學院及移民服務。目前台灣分公司以留學服務為主要部門,教育學院及移民服務是為國外學子在澳洲當地所成立的後續服務部門。

葛瑞絲留學顧問公司的成立旨於為本公司顧客提供除高水準外,更貼心、更迅捷的服務。自公司成立之初,我們的員工即以有效率的服務和提升顧客滿意度為一貫的宗旨。有著員工們的努力及顧客的支持,本公司將更加精益求精以期不辜負顧客對本公司服務滿意度的口耳相傳,並將原已建立起的名聲更推上一層樓。
展望未來,本公司期望能持續強化本公司與學生及其它大學、學院之間的關係,並期待能有更多的學生在昆士蘭省布里斯本如此和平友善的環境下讀書。
在我們專業親切的協助下相信我們的學生將有優於其它學生的表現,並可在他們的求學生涯中留下美好的一頁。

主要商品 / 服務項目:
<留學專區>
留學專區所承辦的三大業務部門可分為: 留學部門、遊學部門及升學轉學部門。

*留學部門
本公司代辦的學校覆蓋全澳洲知名及布里斯本各個知名公私立大學、學院及語言學校,同時也協助辦理各學校間建教合作等事項。本公司行銷與專業諮詢顧問群皆有海外留學實地經驗並在職多年累積豐沛的市場人脈暨豐富留學行政經驗來服務學生;具體服務專案如下:
1. 辦理全澳學校
針對中國、台灣、香港、馬來西亞、日本、新加坡、韓國、越南、泰國、印尼、印度等亞洲學生,辦理進入澳洲各大城市知名學府,包括中小學、語言學校、TAFE,專科學院、知名大學等數餘所學校。秉持著最專業的服務以及最真誠的態度為學生辦理入學手續,服務的對象包括從小學、中學、大專、大學、碩士直到博士的學生,將以學生的利益為優先考量,根據學生的個別條件與需求,為學生量身訂做最合適的留學計劃。
2. 提供留學生活資訊
提供學生來澳洲留學時所需要之各項服務,例如: 機場接機服務、安排住宿家庭、旅遊資訊、訂購機票、銀行開戶等多種服務。
3. 舉辦留學教育展
將定期在海外各地舉辦留學教育展。數十所大專院校專員親臨會場,提供最新留學資訊並方便學生直接詢問個人留學疑難問題。
4. 安排行前說明會
依照團體個別需求,為學生深入說明出國留學前,應注意的事項及需要準備和攜帶之物品。學生能預先了解留學澳洲相關事宜,讓學生可做好萬全準備,留下美好回憶。
5. 協助建立校際間合作事項
透過葛瑞絲在澳洲與各校之間良好關係,促成澳洲各學院院與亞洲之學府結盟與建教合作機會。

*升學轉學部門
辦理升學轉學手續
本部門專門負責協助處理學生如何從語言學校轉升至大學部或技術學院就讀以及如何安排將就讀原科系轉讀至另一科系,而所涉及的課程學分抵修,各科系課程的選修…等問題。本部門都將有移民律師和專業人員會提供給您建議、處理或提供有效的資料來解決您的簽證,轉簽及移民問題。以便讓您減少留學或辦理移民手續時之不必要的費用、時間和開銷。

*遊學部門
安排各類遊學課程
為學生安排各類課程假期考察遊學團,例如美容、護士等短期課程。
本部門專門負責籌備暑期和寒假春節澳洲遊學團之各項遊學事宜,本部門會專門針對各遊學團來設定適合該團之遊學行程,以滿足同學們的實際需求。而最受歡迎之周數遊學期間長短由二周至四周不等;本公司樂意接受依客戶需求委任設計不同周數之課程。

<教育學院>
到目前為止,葛瑞絲留學顧問公司已服務許多想了解國外文化或進修英語的海外學子。我們貼心的服務,使得學生口耳相傳為我們贏得良好的形象。為拓展資源以滿足學生更多的需要,我們在SUNNYBANK REGION (融合商業、教育與文化的布里斯本南區),設了葛瑞絲教育學院。
葛瑞絲教育學院專服務海外學生和剛移民來澳洲的家庭,幫助他們縮減亞洲與澳洲文化上的差異能提早融入澳洲社會。我們發現語言上的障礙是移民家庭及海外學生融入澳洲社會的最大阻礙。
因此本學院的目標就是要服務海外學生和移民家庭,幫助他們解決語言上的障礙及文化上的差異。本學院的宗旨是協助學生成為的海外學生中的精英,減低文化上的阻礙,使他們可以在學院裡發揮特長。

<移民服務>
本公司的服務項目包括:
1.學生獨立技術移民、商業投資移民條件審核及諮詢。
2.簽證代辦,幫助學生處理所有簽證事宜直到學生順利拿到簽證。
3.準備MRT / NIC 上訴文件並為客戶提出上訴並專攻學生簽證上訴案件。
4.提供來澳定居或從事商業活動等相關資訊。

福利制度:
勞健保
勞工退休金
三節獎金
年假

營業性質

產業類別:
諮詢顧問、其他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