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寶貝小學堂  婦幼用品這裡看~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久隆企業社


聯絡人:邱小姐
電話:(07)6251897
傳真:(07)6267511
地址:高雄市岡山區頂潭路171巷30號
網址:http://sinde.myweb.hinet.net/introduce.htm



公司簡介

久隆企業社/信德機械工業股份有限公司 為一專業機械/模具製造業。本公司自成立已來,發展至今,因同仁的努力及經營者的用心,我們的營業項目已呈多元化的擴展,使我們面對階段性的客戶群能提供更多元化的服務。縱觀大環境、國際市場之需求度以及經營者的遠見,我們以樂觀的態度來面對未來發展的前景,十分地期待有更多的菁英能與我們一同往前程似錦的大道邁進。

多年來與長期配合之客戶已有達到某個程度的默契,我們不斷地在穩定中求進步,為的就是能全方位地擴展公司的未來,進而回饋給我們的客戶,每位員工都能在自己的領域裡,找到開發自己潛能的未來,這是公司經營者的願景,更是每位員工的希望。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
產業類別:
各行業專用機械及設備
主要商品服務:

噴砂機業輪裝置.吸集塵機設備.滾筒式噴砂機.滾輪輸送式噴砂機.
直通式圓心噴砂機.滾筒式噴砂機.滾輪輸送式噴砂機.噴砂機業輪裝置.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