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生活而設計,因設計而美好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福容大飯店-淡水紅樹林


聯絡人:福容-淡水紅樹林
電話:(02)86263939
傳真:(02)86262211
地址:新北市淡水區淡金路6號
網址:http://hotspring.fullon-hotels.com.tw



公司簡介

山海與湯泉的戀曲

淡水古名「滬尾」,山河環繞,景致優雅,人文薈萃;別具異國風情的古老建築點綴其間,交織出獨特韻味,向來是遊客探古尋幽的必訪之地。福容溫泉會館即座落於此,背倚蓊鬱靈秀的大屯山脈,近賞紅樹林,遠眺出海口,面海第一排的優越視野,將觀音山、淡水河的晨昏美景盡收於眼簾。館內14間湯屋與25間景觀溫泉客房,正對水岸與巴里島式庭園,與窗外主題造景相映成趣,搭配出雙景觀的絕佳視野。男女大浴場營造出日式泡湯氛圍,是身心紓壓放鬆的所在。日本料理餐廳提供精緻輕食,符合時下美食的自然養生概念。挑高典雅的多功能會議廳,以角隅空間巧妙區隔,讓與會人士享有更多隱私與尊榮。福容溫泉會館擁有得天獨厚的「黃金美人湯」溫泉,兼具「碳酸氫鈉泉」與「食鹽泉」之特色,是傳說中可養生與美容的活泉,更是北海岸溫泉中最受矚目的焦點。本會館位於淡金路口,面對紅樹林捷運站,便捷快速的交通,讓旅人享有「離塵不離城」的悠閒與適意。


『榮獲淡水第一張溫泉標章』

福容溫泉會館 淡水優質的黃金美人湯,溫潤滑嫩的黃金美人湯,通過溫泉法層層嚴格審核,榮獲新北市政府觀光旅遊局頒發淡水第一張溫泉標章認證。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中式料理、西式料理、飯店
主要商品服務:
飯店住宿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