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業人才荒論壇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外商|1111人力銀行


聯絡人:外商
電話:(02)87871111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南京東路89號
網址:http://www.1111foreign.com.tw/
Email:512@jdo.com



公司簡介

外商


根據1111人力銀行調查,高達97.31%期盼能進入外商企業工作,主因不外乎是看中外商公司「薪資福利制度佳」(59.61%)、「企業在國際上的發展」(47.45%)及「公司前景及未來發展性佳」(47.06%)等優勢。外商公司薪水高、分紅多、福利好、制度完善早已有所聞,因此許多人以進入外商公司為目標,不過尋找合適的外商工作對於在求職的你宛如大海撈針般的困難嗎?


 



 


想找外商工作、外商公司、外商職缺一定要來1111外商專區,外商公司福利及外商薪資向來都是求職者的目標。1111人力銀行特別架設了外商專區,針對外商工作也提供產業區分,清楚條列外商職缺,求指者可以依照指示選擇合適的外商公司。另外想了解外商薪資、外商工作門檻條件、外商是否有實習的職缺等等一切相關問題皆可從這個知識交流平台得知。


 


外商職缺不再是大海撈針,在外商專區討論平台可以互相交流外商工作心得,亦可從網站上的廠商名冊逐一挑選外商公司,更可以從網站上稍稍複習一下英語求職方面字彙、面試英文以及辦公的英文彙話能力備戰,外商專區讓你找到夢寐以求的外商工作。


 


機會是不等人的,準備好了嗎?


想知道外商徵才的入門條件嗎?1111外商專區讓你清楚明白


想知道進入外商工作熱門職缺嗎?1111外商專區讓你一目了然


想知道進入外商公司酸甜苦辣嗎?1111外商專區讓你線上討論


別懷疑!點選1111外商專區讓你快速找到工作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其他
產業類別:
策劃設計、諮詢顧問、技術合作、教育培訓、補教服務
主要商品服務:

外商|外商工作|外商職缺|外商公司|外商薪資|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