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業人才荒論壇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吉弟食品行(吉贊油飯)


聯絡人:陳小姐
電話:(02)25568837
地址:台北市大同區西寧北路78之1號
網址:http://www.bestoilrice.com.tw
Email:sales@bestoilrice.com.tw



公司簡介

吉贊油飯為30年團膳經驗之吉弟食品所創立,歷經30年來服務各類公司員工餐廳經驗,創造出多項拿手名菜。其中吉贊油飯為各企業員工之首選名菜,不僅獲得員工一致讚賞,更成為各公司員工彌月送禮之首選。


鑒於客戶訂購”特色油飯”的需求日益增多,吉贊油飯研發頂級海鮮與精選素食食材製作香Q彌月油飯,以別於市面上現有的油飯品牌。


榮獲2008年第九屆國家品質保證金像獎。


為提升產品品質及服務水準,吉贊油飯皆由中央廚房統一製造與管理,確保公司產品之穩定。

採用信譽店家所提供之合格食材,集中採購並以專業大型冷凍冷藏櫃管理,所有海鮮製品皆為當天製作,確保產品新鮮度。

吉贊油飯員工除領有專業證照外,並定時參加台北市政府所舉辦的衛生講習,對於食品衛生管理,廚房設施衛生管理,環境衛生管理等加強訓練,持續提高員工專業水準,提升產品品質。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零售商
產業類別:
小吃店、中式料理
主要商品服務:

秉持傳統古法,家傳配料,以純手工拌製方式製作香Q料實在的古味油飯。
配合現代人健康觀念,採取少油烹調,搭配精選頂級海鮮食材/頂級素食食材,製作出美味的油飯。

吉贊油飯雞腿全部採用炫風式烤箱精心烘烤調製,不僅提高雞腿Q度更去除多於的油脂,提供更健康美味的彌月油飯來回饋愛用者。
頂級海鮮油飯採用信譽商家所提供的新鮮食材,創造出干貝油飯、鰻魚油飯、鮑魚油飯、紅蟳油飯、魚翅油飯等頂級海鮮油飯;精選素食食材則採用松子、百合、杏鮑菇等健康原料,創新素食油飯的口味,讓健康素食也能一樣保有精緻美味!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