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式風格燈飾 點亮更多想像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黑滷食品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程育霖
電話:(03)2122007
手機:0936-995389
傳真:(03)2122337
地址:桃園市蘆竹區南山路一段126巷19號
網址:http://www.heilu.com.tw



公司簡介

黑滷是一間生產〝魯肉醬汁〝的工廠,我們工廠主要業務是生產〝魯肉醬汁〝賣給客戶拿去當主料或配料食用。『黑滷魯肉醬汁』至今已飄香三十多年的歷史,傳承三代,陪同許多人記載了成長中的美味點滴,希望在傳統與現代間,找到更便利的連接點,改以調理包的方式呈現。讓您居家飲食也能有超水準享受,用黑滷料理讓您擁有猶如老師傅般的好手藝。『黑滷的堅持,傳承人們記憶中的好味道。』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批發商、零售商、服務業、原廠
產業類別:
加盟經營、食品飲料
主要商品服務:
『分享是種快樂,也是種幸福。』黑滷魯肉醬汁運用最新鮮的豬肉,堅持手工切塊,並加入陳年醬油、冰糖、特製油蔥酥及獨家祕方,經過長時間火侯燉煮,熬製成入口即化的魯肉,香氣四溢的滷汁,讓你百吃不厭。獨享片刻盡在黑滷個人精緻獨享包!黑滷分享包讓您隨時與家人、朋友分享;用黑滷料理讓您擁有猶如老師傅般的好手藝。『黑滷的堅持,傳承人們記憶中的好味道。』
『黑滷食品』乃是魯肉醬汁的專家,吃魯肉飯一定要淋上〝黑滷魯肉醬汁〝,不論拌飯、拌麵或拌青菜,體驗原汁原味入口即化的魯肉,香氣四溢的魯汁讓人無法停下嘴,連老饕都無法抗拒的美味,更是外食族的最佳夥伴,讓您健康、美味、衛生、方便一次滿足!
黑滷魯肉醬汁冷凍調理包,歡迎洽談零售、經銷、代理、OEM代工。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