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寶貝小學堂  婦幼用品這裡看~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萬冠外語航空學苑


聯絡人:萬冠外語
電話:(02)27316267
傳真:(02)27512600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299號4樓
網址:http://www.wki.com.tw/



公司簡介

WKI航空諮詢成立於1980年,由數位航空專業人士與熱愛語文教學專業人士所創辦,WKI不但是航空諮詢/培訓的首創更是多益/英語認證測驗輔訓課程的創始者之一,更橫跨語言教學、企業代訓、國際文憑取得、遊留學輔導,更是經過教育局正式立案之合法專業外語教育機構。

WKI目前計有:航空諮詢部、航空培訓部、航空加盟部、英日文教學部、教務部、電腦部、行銷企劃部、公關部、會計部等五大部門,再細分為教務訓練組、教務研發組、社會行銷企劃、校園行銷企劃、國內公關組、國外公關組、採購組、預算組等,可謂財務最健全、制度最完善的專業航空培訓。

30多年來:應邀至各大專院校及高中、職校做巡迴演講,並多次獲選為各院校就職生涯規劃之績優單位,WKI被各界人士譽為航空與外語人材培訓界的權威已是不爭的事實。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教育培訓、補教服務
主要商品服務:
全國首創經驗百分百:
WKI乃全國首創航空人才/高薪職場培訓機構,30多年來協助眾多莘莘學子加入航空就業高薪職場,高錄取率,有口皆碑。

30年歷史考訊百分百:
WKI於20~30年前之學員,早已成為航空資深主管,每逢內部招考資訊多數會主動告知WKI,就業資訊相對多。

現任航空人專業百分百:
WKI師資群有現任航空主管、機師、空姐、人事部、地勤…等專業人員,考情精準,專業百分百。

全省連鎖方便百分百:
WKI北中南均有服務處,您可以一卡全省用,方便度百分百。

名媛&紳士:
WKI是全國唯一結合航空、外語、服儀的培訓機構,您除了擁有高薪工作更將成為具卓越風範的名媛&紳士。

優質人生百分百:
優質人生是需要規劃的,是需要努力爭取的,WKI是全國唯一替您規劃優質人生,而投資最節省掌握最精準的航空就業機構。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