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 MA 我愛你!犒賞母親好選擇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愛爾飛行學校


聯絡人:愛爾飛行學校
電話:(02)23703394
傳真:(02)23703457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公園路30號11樓之2
網址:http://www.air-aviation.com.tw



公司簡介

愛爾航空訓練機構成立於1996年,其補習班部門由台北市政府教育局立案,上課的教室與大樓都經過國家級消防局安全檢查通過,並為每位學員投保4500萬元公共意外險。早期是提供英語認證、空服員、地勤與飛機維修的訓練,這些訓練課程讓我們的學員更能快速與有效的進入航空業服務。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教育培訓、補教服務
主要商品服務:
從1997年起我們開始設立飛行訓練部門,由於航空公司的需要,我們設計了兩種課程:一種是年齡在32歲以下,稱為培訓機師課程,學員考上後,由航空公司全額給付學費,但學員必須與航空公司簽15 年至20年的合約;至於32歲以上的青年男女,我們海外有飛行學校,但學員必須自費學習飛行。不管是自訓或培訓機師,在台灣都必先上過至少兩個月的地面學科,我們的教官都是航空公司的資深教官或是之前是愛爾的學員,目前已在各航空公司工作。

目前為止我們已成功的訓練超過50幾位機師服務於台灣與大陸的航空公司,我們知道21世紀是航空業最蓬勃發展的年代,我們將招募更多更優秀的青年男女加入民航飛行員的行列。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