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業人才荒論壇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達康健康科技有限公司


聯絡人:王先生
電話:(02)85021071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敬業二路65號1樓
網址:http://www.buy-bh.com.tw



公司簡介

達康健康科技為 〝西班牙BH〝 健身器材、按摩器材的專賣店連鎖體系,目前營運範圍為台北、桃園、台中,擁有門市專賣店與百貨公司專櫃。



BH集團 (Beistegui Hermanos S.A.) 總部位於西班牙的Vitoria-Gasteiz,為全歐洲規模最大、唯一提供完整全系列商用及家用運動健身及按摩器材的運動健身事業集團。BH旗下自有品牌包括BH HiPower、BH ProAction、BH Fitness、BH SHIATSU及VivaFit。在嚴格的製程控管之下,全系列產品均符合歐盟CE認證與歐洲最嚴格之健身器材EN957規範。秉持世界公民理念的BH集團,更於2010年領先全球同業獨家取得IS14001環保控管認證,不斷朝環境保護及經濟發展兩者平衡的目標而努力。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代理商、零售商、服務業
產業類別:
健身器材
主要商品服務:
我們代理銷售歐洲 〝BH〝 健身器材與及按摩器材,提供全系列商用(健身房、機關學校、社區大樓)及家用產品的銷售與售後服務。 我們另有銷售心率手錶、運動配件、按摩配件等相關產品。 工作內容主要為營造 〝BH〝 健身器材之專業形象,前端人員負責現場商品銷售、客戶服務,後端人員則負責進貨入庫、商品配送與安裝、客戶關懷及問題處理。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