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你一起完成人生大事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三風食品工業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林先生
電話:(04)25665158
傳真:(04)25670669
地址:台中市大雅區民富街114號
網址:http://www.shanfeng.com.tw/



公司簡介

我們的使命
我們致力於「生產、守護與創造」我們的員工、客戶、股東與社區的幸運,提供他們他們安全、安心的食品。

我們的願景
建立一家國際性的華人食品產銷機構,建構「風評好,風味佳,風行全球」的領導品牌,成為所有客心中心最具信心的安心食品製造商。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
產業類別:
食品飲料加工
主要商品服務:

三風林家,最早由爺爺林枝旺先生開始由台中發跡。林老爺爺原本是位公務員,在郵局工作。由於工作的關係,以及家裡有眾多子女要養育,於是林老先生自願調到南投霧社擔任台灣光復後第一任郵局局長。

在霧社期間,白天枝旺先生在郵局工作,而家裡還有7位兒女要養育、照顧。所以照顧的工作自然就落在林老太太的身上了。為了照顧眾多子女,家裡自然開銷大,林老太太為了分擔先生的壓力。所以在霧社開了一家小吃店。這家小吃店白天賣早餐去,其他時段則賣麵點。老奶奶的手藝非常好,最得意的是可以燒一碗好吃的大 滷麵。這個就是三風麵館最早的雛型。直到三十年前,6兒子林昭榮先生回到台中設立了三風製麵廠,專注於將麵條做好這件事情上面。

這些年來,三風主要以各式個樣的麵條代工以及出國外銷為主,市場分布於國內、世界個大洲,由於口碑好、品質佳,因此有許多的知名品牌也都由三風代工。產品分布很廣,從傳統麵食、蔬菜麵、養生麵、有機食品麵類以及各種特殊麵食。為了讓廣大消費者都能享用到三風麵館的麵食,三風決定開始推廣自己的品牌,提升品牌價值。

希望能夠讓大家認識它,讓大家都能夠吃的幸福、吃的健康、吃的美味。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