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 MA 我愛你!犒賞母親好選擇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慶誠資訊有限公司


聯絡人:陳先生
電話:(03)3111506
地址:桃園市蘆竹區南順五街43號1樓
Email:ccipc@ms29.hinet.net



公司簡介

慶誠資訊有限公司成立於一九九五年十一月,主要以電腦硬體販售和維修、出版電腦圖書和軟體設計為主,尤其以可程式控制器模擬系統軟體深獲好評,被國內高職學校選用為教材....

有鑑於網路逐漸普及,資料搜尋更加便利,故公司結束電腦圖書相關業務,著力於電腦多媒體事業發展,很榮幸承接了最高法院的書面簡介和多媒體光碟的製作,歷經三任院長,並於九十六年為前吳院長製作了退休時的回顧紀念專書。

九十六年八月,公司遷址到桃園市辦公大樓,且聘請專業電腦耗材的業務經理人,將電腦商品做更完整的行銷服務,並績極投入終端電腦開發,讓客戶在我們的專業協助下,享有更新更多電腦科技應用。

九十九年中旬,公司朝向OEM商品邁進,配合自行研發的軟體,讓電腦不再是工作和娛樂的商品,而是融入日常生活,達到〝科技舞動生活〝的新理想 。

100年下旬,研發的一機多用的RDP雲端伺服器正式完成, 同時並開發了以RDP為架構的電腦監控系統, 讓專業的技術得以更廣泛的應用 。

102年10月起,公司正式啟用新網站,讓客戶能購更瞭解公司產品,並提供互動的交流平台,達到教學相長的目的。

103年起,本公司將著力於附掛式迷你POS主機,系統軟、硬體及週邊耗材的開發和銷售,將多年來的研發技術,逐一導入POS系統中;無論是硬體方面、軟體方面、以及耗材方面,可以提供客戶一體性服務。並秉持不斷求新求好態度來向自己挑戰的商品;杜絕商品只要能用能賣就好的經營心態,更嚴重排斥以客戶對公司營業額貢獻度來衡量售後服務的優先順序。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通路商、系統整合業者
產業類別:
系統工具
主要商品服務:
POS點餐系統,電腦硬體銷售維修,軟體開發,印表機耗材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