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你一起完成人生大事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淡水微幸福coffee&waffle


聯絡人:王先生
電話:(02)26218161
地址:新北市淡水區中正路19號
網址:http://www.facebook.com/coffeeNwaffle



公司簡介

今年二月,淡水-微幸福咖啡在熱鬧的淡水老街現身了。隔壁就是海風餐廳,一開始還真有不少人進來點海鮮!小巧可愛的店從立面到一二樓以木頭及文化石及許多獨幟一格的掛畫呈現出店裡的質感。


所有的咖啡,甜點,比利時列日鬆餅,法式手工冰淇淋都堅持手工製作,店裡總瀰漫著咖啡豆及現烤比利時鬆餅的香味。除了鬆餅外,店裡的巧克力布朗尼以及磅蛋糕也是人氣商品,搭配冰淇淋一起享用,更是絕配。


店內的手工甜點皆使用日本麵粉+法國奶油+知名大廠原物料手工製作,我們相信上好的物料不需添加別的,就可以嘗出簡單的美味!招牌的磅蛋糕搭配咖啡以及茶葉,在家也可以微幸福!


在這不確定的22k年代,不論是小確幸還是微幸福,只要你來淡水老街別忘了吃完小吃快來微幸福坐一下,吃一口屬於你的微幸福吧!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飲料冰品、蛋糕西點、咖啡簡餐
主要商品服務:

1.咖啡飲料製作
2.比利時鬆餅製作
3.銷售蛋糕
4.銷售法式手工冰淇淋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