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你一起完成人生大事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明曜冷氣


聯絡人:陳先生
電話:(03)2203610
地址:桃園市桃園區泰昌三街60號1樓
Email:my2203610@gmail.com



公司簡介

明曜通過多項認證,是讓您安心的絕對保證

購買、安裝大金冷氣 請慎選大金公司認證合格之經銷商
冷氣不同於一般家用電器,電源插上插座後即可使用。必須先經由具專業安裝經驗的工程師,先做詳實的環境規劃、管路安排、再透過按步施工,才能確認每一個環節的完善,使冷房效果十全十美。如果環境評估錯誤,將導致能力不足、浪費電力。


如果管路安排不明確,輕則使管路破壞居家美感,重則影響冷房效率。如果施工不確實,則恐將冷媒洩漏、異音等後續維修困擾。為避免造成上述的情況,大金空調代理商和泰興業持續推動經銷商認證制度,通過測驗的經銷商可獲『大金公司安裝設計認證書』。透過教育訓練及認證考試,來確保安裝及服務的品質。

現在網路科技發達,許多消費者可能一時貪小便宜,購買到的大金產品是『水貨』。即所謂『平行輸入』的商品,但由於日本電氣特性與台灣不同,長期使用後就容易發生所謂『水土不服』的現象。而且水貨沒有保固,日後維修、服務將會是個大難題。所以,還是選擇合格的空調公司,才能確保您安裝的品質、完整保固的服務。
明曜空調通過多項專業認證與豐富的接案經驗,值得您完全信賴、安心託付。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冷暖空調
主要商品服務:
。大金、日立、冷氣空調經銷維修服務
。配合裝潢預留冷媒管線
。冷氣機拆除、移機、安裝

。公司、工廠、 學校、幼稚園、社區住戶
 維修保養特惠案處理
。不限廠牌冷氣機維修與清洗保養
。老舊冷氣機拆除回收服務

【服務區域】大桃園地區、三峽區、林口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