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寶貝小學堂  婦幼用品這裡看~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合菱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洪麗娟
電話:(02)28486807
手機:0922-283812
傳真:(02)82862830
地址:新北市蘆洲區永康街28號
網址:http://www.holintech.com
Email:nicole@holintech.com



公司簡介

2008年~

合菱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2008年,工作團隊成員主要由具環境、化學、資訊、機電等學科背景經驗之專長人員所組成,有感於國內環境分析與監測工作未能完全結合資訊技術,所以結合包括:線上水質分析、環保儀控、化學儀器分析、實驗室自動化等技術,以提供工商業活動有關環境監控以及實驗室資訊管理系統建置的業務服務,並期許企業在追求成長以外,也能在節能以及綠色環境永續發展的議題,盡一份企業應有的社會責任。

2011年~

為秉持科技創新以及專業至上的經營理念,本公司投入無線感測技術及資訊軟體的應用開發,此一期間,採用微軟公司所開發之整合通訊軟體Lync 及開放程式碼的自由軟體「Moodle」為應用開發平台,並融合資通訊技術與資料庫系統設計,藉以提升數位學習環境的互動性,有了互動性的彰顯功能,可讓教學者與學習者更易於達到「任何地方使用」、「學習無所不在」、「教學多元創新」的學習目標。另於2012年獲經濟部中小企業創新服務補助「環境教育E化與植物辨識技術」研究計畫,針對植物主要特徵包括:根、莖、葉、花、果實、種子等,初步以葉緣、葉序、葉脈、葉形、葉尖、葉基、及莖型等7種辨識特徵,建構一以植物生態為主題及以學習為導向的環境教育資訊管理系統,可提供環境教育設施場所作為實施環境教育的教學平台。

2015年~

在全球皆在談論第四次工業革命之際,本公司運用過去從事環境監控以及資訊系統建置等經驗,近來亦投入協助工廠進行設備運行狀態及參數等資料之網路傳輸與電腦監控等實務工程,藉由設備自動化、程序系統化、資料標準化等技術的應用開發,協助顧客從量測、控制、管理等過程達到智慧化整合的目標。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進出口貿易商、代理商、系統整合業者
產業類別:
環保監測儀器
主要商品服務:
1.環保監控設備安裝
線上水質監測儀按裝主要提供工廠污水處理場及其他環境水體等監控施測點水質正常與否的自主管理與調查評估,監測設備如:pH、水溫、水量、濁度、電導度、溶氧、離子濃度、化學需氧量、氨氮、總氮、總磷、重金屬等項目。
2.資訊管理系統建置
為達到實驗室自動化管理的目的,提供實驗室資訊管理系統(Laboratory Information Management System –LIMS)建置服務業務,針對受理之樣件管理以及相關檢測數據資料登錄作業進行流程管控,以避免發生樣件完工時效失控的情事;而在實驗室追求持續改善的過程,亦可配合品質管理循環(計劃-Plan、執行-Do、審查-Check、矯正-Action)延伸建構包括:設備管理、文件管理、管理審查、矯正管理等資訊管理系統。
3.智慧化環境系統整合
環境監控系統建置規劃業務,可自簡單繼電器(Relay)進行開/關作動控制,另搭配比例/積分/微分控制器(PID)、變頻器(Inverter)、可程式邏輯控制器((PLC)可進行作動時序及運轉最佳化的控制。亦可配置適當的人機介面(HMI)或圖控系統(SCADA),透過區域網路進行集散式遠端監控,並結合資通訊技術提供智慧化環境系統整合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