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時又省力 五金工具特輯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爵思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蘇小姐
電話:(02)87128436
傳真:(02)87128459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南京東路四段75號9樓之1
網址:http://www.bagstage.com.tw



公司簡介

JS COLLECTION是由一群多年從事於流行精品業的時尚專業人士所組成。首回發表之品牌-BAGSTAgE為台灣時尚圈投入了一股低調奢華新概念,網羅全球最具潛力的設計師作品,將時尚且獨特的品味及精緻的皮件引入台灣,而這樣的挑戰,無疑是希望提升台灣女性對精品的層次,突破品牌Logo的迷失,以高級細膩的觸感與令人著迷的使用機能,表述低調暑華的至高境界。

※經營理念
引進全球最具潛力的新設計師品牌,將時尚且獨特的品味及精緻的皮件引入台灣,而這樣的挑戰,無疑是希望提升台灣女性對精品的層次,突破品牌Logo的迷失,以高級細膩的觸感與令人著迷的使用機能,表述低調暑華的至高境界。讓自信的個人獨特品味,作為成熟流行國度的指標。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代理商、零售商
產業類別:
背包提包
主要商品服務:

Jerome Dreyfuss:
1998年,年僅23歲的Jerome Dreyfuss以驚人的創造力與令人驚歎的設計在法國巴黎時尚界嶄露頭角,他的潛力譽為「Peter Pan of Fashion-時尚界的彼得潘」,2002年Jerome Dreyfuss將時尚事業專注於皮件設計,以奢華皮革、精緻作工為基礎,精細鞣製的皮料創造出一系列富趣味極多變的包包。
重視環保的Jerome Dreyfuss,於2005年以華盛頓公約為本,發起時尚環保六項認證,所有作品從動物飼養開始,到最後廢水的處理,皆符合環保條款的規定,皮革的鞣製,使用全天然的染劑上色,讓每個包包呈現無比柔軟的手感,與獨一無二的色澤。
Gianni Chiarini:
Gianni Chiarini出身於義大利佛羅倫斯皮件世家,在長期的耳濡目染薰陶下,再加上其敏銳觀察力及對時尚型的品味,使他在皮製品的領域大放光芒,創造出獨特的品牌風格。而合理價格策略成功地獲得眾多女性的芳心,均廣受佳評贏得義大利國民精品的美譽。
■ BAGSTAgE各店地址:
  台北SOGO復興店4F
  台北誠品敦南店1F
  台北大葉高島屋1F
  台北新光三越南西店一館2F
  台中大遠百3F
  高雄漢神巨蛋2F
■ JEROME DREYFUSS概念店:
  台北誠品敦南店1F
  台中大遠百3F
  高雄漢神巨蛋2F
  台北SOGO復興館3F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