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 MA 我愛你!犒賞母親好選擇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田庄商行


聯絡人:陳宇宥
電話:(05)5575135
手機:0911-377305
地址:雲林縣斗六市石榴路222巷28號
網址:https://shopee.tw/shop/12480/
Email:x189999x@gmail.com



公司簡介

大家好我是一個瘋狂手創設計師,因為為了要做出與眾不同的作品,會使用許多意想不到的方法和材料。



布系列的產品堅持不用線縫而使用氰基丙烯酸乙酯(俗稱快乾膠),再導入埋針的方法,讓整個邊邊變的更強大 而且比用線縫的還堅固(要把針扯斷真的會是一件很扯的事…)。





布系列牽品,風格都是走極簡或抽象染色的風格,走極簡是為了讓大家都可以參與設計的製作,並且也可以自己買回去彩繪或拼貼,讓大家都可以當設計師。







除此之外為了滿足不一樣的客製化需求,所以提供了 「手工不鏽鋼雕刻咖啡湯匙」、「手工陶瓷攪拌棒烤字」、「電燒零錢包」



每一項產品都是不斷的修改和測試,提供良好的服務和獨特的產品的DUO手創小館不變的精神。未來會繼續研發意想不到的手創客製商品。請大家多多支持!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批發商、零售商、工作室
產業類別:
諮詢顧問、其他、雕刻雕塑、廣告禮品、紀念品
主要商品服務:
1.手工客製化商品

2.塔羅牌占卜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