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業人才荒論壇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步京閣老北京布鞋_足青欣有限公司


聯絡人:丁先生
電話:(07)7408055
地址:高雄市鳳山區曹公路67號
網址:http://www.facebook.com/pages/步京閣-老北京布鞋/675760235767701



公司簡介

合肥新站區步京閣鞋業商行,始建于1958年,有50多年歷史的布鞋生產、經營專業歷史。主要有機糸尚,注膠、冷粘、貼膠、橡膠發泡,手工縫製等各類男、女、童、棉、夾、涼、拖鞋,近4000多個花色品種,高、中、低檔產品齊全、獨特。步京閣鞋業竭誠與國內的客商建立合作關係。
合肥新站區步京閣鞋業商行生產的老北京步鞋衝破傳統束縛,採用布、絨、綢等多種面料,添加了更多時尚元素,將艷麗和素雅、古典和時尚相搭配,將傳統工藝和現代藝術相融合;時尚、舒適、輕便、健康、透氣保健的步京閣老北京布鞋備受現代人青睞。
合肥新站區步京閣鞋業商行使用以「秉承傳統工藝,打造民族品牌」為己任,將老北京布鞋文化與時尚元素相結合,讓中國的老北京布鞋文化走在時尚的前沿,為每一位消費者量身訂做健康、時尚、大方的工藝老北京布鞋。

企業理念:
步京閣鞋業有限責任公司專注于中國傳統老北京布鞋的設計,生產和銷售和服務為一體的布鞋企業。步京閣老北京布鞋為推動行業長久良性發展,公司聚集了行業品牌行銷人員,產品設計研發人員大膽創新突破了傳統老土,革新時尚元素,拓展時尚風情布鞋飛速發展。品牌策劃人員集十幾年強大銷售團隊,為投資者設計精確的完美計畫,店面選址,開店等服務性行銷系統銷售。
步京閣北京布鞋歷史悠久,據考證3000多年的文化底蘊,步京閣老北京布鞋的精湛工藝和公司堅持「品質第一,客戶至上,優良服務,實現雙贏」的宗旨,實現老北京布鞋文化的傳承,共同打造步京閣時尚風情布鞋的品牌形象。
我們堅信步京閣北京布鞋品牌,憑著強大的「八大優勢,貼心管家」為全國各地投資者提供良好的市場空間,在布鞋行業成就百萬富豪加盟商,創造持久的利潤保障。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通路商、批發商、代理商、零售商
產業類別:
鞋子系列、鞋材鞋件
主要商品服務:
專家提示穿布鞋的好處:
怎樣穿布鞋更養腳?人們經常說:鞋子舒不舒服只有自己知道。確實這樣一雙舒適的鞋子不僅是外在美觀更重要的是對腳部的舒適度。那麼,怎樣穿布鞋更養腳?
布鞋的選擇一定要品質有保證,劣質的鞋子不僅會影響鞋子本身外形,穿久也會對腳部、血液迴圈帶來不利的影響。劣質鞋會使腳部骨骼壓迫或摩擦,特別是青春期少女,正處於發育階段,會對腳的形態都產生很大影響,對腳部的豐富神經也會有影響,容易導致腳、體發育畸形,甚至身體健康產生不可逆的破壞。
養生之道–從腳開始。腳是人的第二心臟,它有很多的穴位,如果腳汗出不去,腳長期的泡在水中,細菌在鞋內繁殖,使鞋內很臭。而擁有一雙透氣的鞋則會不同,當然布鞋尤其是布鞋是首選。提醒人們,腳氣病患者應穿透氣性好的鞋,如布鞋,但是不宜穿塑膠鞋、球鞋和膠鞋,總之,無論是鞋面都要透氣。
寶寶學步時選鞋尤其重要,鞋底要不軟不硬,面料也要選純棉布,穿布鞋,尤其是布鞋使得寶寶的小腳健康成長。易出腳汗的寶寶,一定要選布鞋,它透氣、吸汗、養腳。
孕婦在孕期腳部血液迴圈尤為重要,會影響到寶寶的發育,塑膠鞋和皮鞋會使您的腳感到不適產生焦急和憂慮感,尤其是布鞋不一樣,讓您的腳得到放鬆,從而使心情舒暢,寶寶健康成長。辦公族和駕車族布鞋,尤其是布鞋可以減輕你們在工作中的壓力和疲勞。
中老年人由於他們的血液迴圈不比從前了,再加上年輕時帶來的一些症狀,使得腳部出現了各種不適,這時只有布鞋能幫他們解除這些煩惱。所以重點是穿布鞋可以:腳踏實地,骨骼強健,身體健康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