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式風格燈飾 點亮更多想像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義大利廚具品牌|樺品國際


聯絡人:李小姐
電話:(02)27565888
傳真:(02)77187775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隆路110號
網址:http://www.huapin.com.tw
Email:info@huapin.com.tw



公司簡介

義大利廚具品牌|樺品國際,選擇義大利原裝進口廚具,替您的廚房設備規劃,優質生活從廚房開始!


 




義大利廚具品牌義大利廚具原裝進口廚具廚房設備規劃




公司簡介



「樺品國際有限公司」成立於1997年,為台灣第一家引進義大利頂級廚具的專業廚具公司,於2014年成立高雄旗艦店、並將於2014年底成立台中旗艦店,銷售服務遍及全國。義大利一直都是全球的設計流行先驅,為了讓國人能夠親自享受歐洲最新的設計精品及科技五金,樺品領先同行,率先引進義大利首席 Valcucine及Cesar知名等義大利廚具品牌







義大利廚具品牌







皆結合多樣藝術極品的呈現及地球環保的努力,嚴選安全無毒素材、最先進的人文科技工藝,及革新的人體工學,來滿足客戶追求頂級綠色環保廚具的品味。本公司秉持「頂級設計、原裝品質」之理念,代理二大義大利經典義大利廚具品牌(Valcucine、CESAR),讓國人能親身體驗全球頂尖設計之義大利廚具品牌。目前與各大建設公司及室內設計師持續配合中,配合的建設公司有:太子建設、國泰建設、國美建設、忠泰建設、寳璽建設....等。







義大利廚具品牌











義大利廚具品牌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代理商
產業類別:
廚房設施
主要商品服務:
義大利廚具品牌|義大利廚具|原裝進口廚具|廚房設備規劃 1. 義大利廚具之進口,設計規劃與銷售。 2. 主要客戶為:建設公司,室內設計公司及一般消費者。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