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美的小秘密 一次告訴你!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捷世登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李小姐
電話:(02)77082555
傳真:(02)77082559
地址:新北市汐止區新台五路一段79號6樓之9
網址:http://www.gstn.com.tw/
Email:yiyi.lee@gstn.com.tw



公司簡介

■來自義大利-『創意和時尚的故鄉』
每雙鞋都有由自己的實驗室所研發出的專利應用,所有當季款式都由義大利最頂尖的設計師所設計!Geox呼吸和行走在全世界全賴它來自於義大利的時尚設計及科技技術

■一個靈感,會呼吸的鞋
集團主席Mario Moretti Polegato在一次美國商業行程的戶外休閒活動中為過熱的鞋內溫度感覺到極度的不適,特別是對橡膠類製的鞋底,於是本能的將鞋底刺洞讓空氣流通降低溫度。 之後Mr. Polegato 將他的這個靈感轉變成專利,進而創造出世界第一雙『會呼吸的鞋』。

■創新技術 - 專利橡膠底鞋
細包膜上的微氣孔比水蒸氣分子大但小於水滴,讓水分子無法穿透,保持雙腳乾爽舒適,水氣可透過細包膜及鞋底的穿孔排出。被穿孔的鞋底加入專利的微透氣膜,防水透氣,不但吸收同時排出流汗型成的水氣且不讓水分子進入。

■創新技術 - 專利皮底皮鞋
細包膜上的微氣孔比水蒸氣分子大但小於水滴,讓水分子無法穿透,水氣可透過細包膜及鞋底的皮革透氣材料排出,保持雙腳乾爽舒適。

■創新技術 - AMPHIBIOX完全防水鞋專利
專利的細包膜與皮革透氣材料不僅適用於鞋底,對於鞋面防水。這項專利完全保證防水和透氣。

■創新技術 - 專利透氣服裝
由於專利的呼吸材質隔開了服裝與肩膀之間的距離,使身體所產生的汗水轉換為水氣排出的速度增加了40%。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代理商、零售商
產業類別:
鞋子系列
主要商品服務:
代理進口名牌鞋品及精品類,通路:百貨公司、shopping mall、經銷地區性鞋品店面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