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廣見聞 學習新世界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漾時尚美學館


聯絡人:翁小姐
電話:(02)89932768
地址:新北市新莊區幸福路543號2樓
網址:https://www.facebook.com/young5438993/
FB粉絲團:



公司簡介

20年資深美容經驗,秉持『課程效果』、『服務品質』的經營理念,對美容師的培訓及養成採應材施教,循序漸進培養基礎,鼓勵學習各種美容相關課程及國家證照考試,積極培訓美容團隊,培養成能獨當一面的店長並開立分店,以人性的管理體制及福利制度,來關懷及照顧每一位同仁。 由衷歡迎有熱情、對美容有興趣、想創業的妳,加入我們的團隊! 相信自然醫學,確信人體自癒能力,達到身心靈整體平衡~!



漾SPA時尚美學館重視由內而外的美麗,我們相信這樣的美會帶出真健康,在照顧自己的同時,也能給予自己身邊的家人、朋友更好的陪伴。

懷著這樣的熱忱,Angel發現藉由SPA美學的理療性課程,能夠幫助大家調理各種臉部肌膚問題、身體能量警訊的狀態,是可以發展一輩子、又能幫助大眾的事業。



因為一心想幫助人的真誠,所以也漸漸吸引了許多學生,想跟著她學習相關技術,於是,2001年從名為「能量館」的小工作室開始,著重從各個層面,以放鬆身體的瑜珈課程、安定內在的心靈療癒課程及專業的健康講座為主,關心照顧你的身心與體質,並且不定期有皮膚照護、瑜珈、心靈療癒、健康講座等課程,也新增了每週由營養師提供諮詢的服務。



秉持這樣的堅持與理念,我們結識了許多像家人般的顧客,10幾年來從不曾離開,遠道而來的顧客更不在少數,在滿滿的感謝與感動中,漾SPA時尚美學館誕生了!針對臉部SPA保養,我們研發了獨門按摩手技,藉由SPA過程,讓肌膚彷彿時光回溯般透亮、重現緊緻;針對頭肩頸身的紓壓及身體曲線雕塑,我們亦擁有豐富經驗,如何喚醒身體自然調理、邁向健康紅潤的穠纖合度,是我們一致的目標。基於以真誠信實為本的待客之道,漾SPA時尚美學館更設計了獨特的連續課程提供給新顧客,體驗不再只是體驗,而是要妳從最初就擁有最好的。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按摩SPA
主要商品服務:

 

【新莊美容SPA】漾時尚美學館
洽詢專線:
(02)8993-2768
地址:新北市新莊區幸福路543號2樓
產品服務:提供客戶最好的空間及視覺享受,最深度筋絡調理,激活臉部及身體自癒能力,達身心靈平衡。

營業資訊

固定營業時間:週一、週二、週三、週四、週五、週六、週日
付款方式:現金、信用卡
停車資訊:路邊停車、停車場
其他服務:無線上網
訂位專線:
(02)8993-2768
外送專線:
(02)8993-2768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