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你一起完成人生大事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進口家飾批發】益亨國際


聯絡人:吳先生
電話:(06)2618-370
地址:台南市南區新孝路148巷55之1號
網址:http://www.decorhome.com.tw



公司簡介

【進口家飾批發】益亨國際


進口家飾批發台台南鍛鐵家具高純手工製家飾彩繪美國復古電話
【進口家飾批發】益亨國際經過十年的探索,我們準備了各國進口鍛鐵家具、純手工製家飾彩繪批發。提供最齊全的進口家飾,主力產品以進口彩繪/鍛鐵家飾和越南木製品批發。公司介紹:
有人花大把銀子,只換得滿室華麗,卻少了份溫馨;有人得跑好多家店,拼拼湊湊才能裝置好自己的家,卻累癱了兩條腿!益亨國際有限公司準備了各式各樣的進口家飾、家具和居家用品批發,可幫助店家提供客人一次採購全家滿意的需求。
益亨公司原以進口歐式家飾、禮品和藝品批發為主,近幾年來更進口印度、越南、義大利和西班牙等各國家具、燈具批發。產品眾多齊全,貨色具美感與實用性,進口家飾不論古典華麗、鄉村質樸集合式禪風的格調,應有盡有。包括進口家飾彩繪/斷鐵家具、復古電話、新潮燈具、個性擺鐘、壁鐘、座鐘、造型文具、歐風擺飾、可愛天使娃娃和夜燈、骨瓷馬克杯和咖啡杯、托盤熱墊杯盤架、木製品、藝術銅雕、擬真假花與水果…種類達二千餘種進口家飾批發,且每月均會進口新品,更換貨色。
主力產品以進口家飾彩繪/鍛鐵家具和越南木製品批發強調便利、實用和多樣化;印度家具/家用品造型古樸典雅,純手工製造;美國復古電話依照十九世紀風行美國的造型而打造,饒具迷人趣味;宜古宜今,推陳出新的玻璃精品;吉祥如意、招財納福的流水噴泉等等。
歡迎中部及北部的經銷商、家飾精品店、家具行,蒞臨參觀選購,或來電、E-mail,益亨公司溫馨團隊會提供各式實品,目錄參考,並交換市場流通資訊。
本公司益亨國際有限公司目前誠徵工作夥伴,歡迎有進口家飾批發經驗或在找尋工作得您一起加入我們行列!!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進出口貿易商、批發商
產業類別:
寢具用品、裝飾用紡織品、金屬製品
主要商品服務:
台南鍛鐵家具,進口家飾歐式禮品、家飾和藝品批發、純手工製家飾彩繪、美國復古電話、燈具批發產品眾多且其全,貨色具美感與實用性,不論古典華麗、鄉村樸實和和室禪風,各式各樣進口家飾批發應有盡有!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