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生活而設計,因設計而美好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群育科技有限公司


聯絡人:李秀容
電話:(02)85315955
傳真:(02)85315953
地址:新北市泰山區同義街37號
網址:http://www.chemist.com.tw
Email:chemist@chemist.com.tw



公司簡介

創辦人徐啟光先生,在儀器界已有20餘年研發、生產實務經驗,秉持著精益求精、品質卓越、顧客滿意之理念,以行家的技術服務。本公司擁有頂級的研發團隊,針對目前直流有碳刷馬達的碳刷磨損、軸心損耗燒毀、馬達過載等缺點,徹底改進。

已成功研發直流無碳刷攪拌機、乳化機、均質機等高品質產品,相信在未來的趨勢裡,必定會成為實驗室裡的新寵兒。而我們也將提供顧客更優質產品及服務的品質,也為達成永續經營的理念,盡心盡力服務各界。

技術領先 - 直流無碳刷攪拌機專業製造廠

科技創新 - 配備電子式過載安全保護裝置

品質保證 - 攪拌機、均質機保固期限二年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
產業類別:
各行業專用機械及設備、幫浦及真空設備、各行業加工機械及設備、儀器儀錶
主要商品服務:
產品項目:無碳刷攪拌機,高扭力攪拌機,高速型攪拌機,油墨攪拌機,真空攪拌機,真空加熱攪拌機,乳化均質機,中量型式乳化均質機,高速均質攪拌機,微粒化均質機,多功能均質乳化機,真空乳化均質機,實驗型真空乳化均質機,蠕動幫浦,液體定量充填機,桌上型球磨機,標準篩振盪器,真空脫泡裝置,真空烘箱,熱風循環精密烘箱,恆溫振盪培養機,加熱板,烘箱....儀器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