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業人才荒論壇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公司簡介

澳洲打工渡假旅遊是年輕人學習外國語言、增長見聞、訓練獨立自主最好的機會,年輕總是不要留白的好,勇敢為自己努力,藉由澳洲打工機會擴增視眼寬度,讓未來人生方式有不同的選擇。


紐澳通有限公司-你最信任的澳洲打工旅遊渡假專家

澳洲打工旅遊假就找紐澳通。我們幫您規劃澳洲打工工作澳洲打工渡假住宿澳洲打工渡假旅遊行程澳洲語言學校等一系列澳洲的食衣住行育樂,您不用擔心到澳洲找不到工作,不用擔心到澳洲不知道要去哪裡,紐澳通通通幫您規劃好!海外打工渡假正夯,台灣青年到澳洲打工渡假的人數逐年攀升,您也想航向澳洲打工渡假旅遊路途成就您嚮往不凡的夢想嗎?找紐澳通幫您實現澳洲打工旅遊之路就對了!紐澳通:02-8787-1111#270

澳洲打工旅遊渡假沒有你想像中的簡單,首先要到澳洲打工渡假旅遊會遇到下面幾個問題:



1. 澳洲打工渡假的工作哪裡找?
朋友介紹 (所以先去語文學校混一陣子是有好處的),是最好、最快的方式。好的工作有缺,一定是裡面的員工先知道,然後告訴他的朋友。基本上,有認識的牽線,也不用什麼面試的流程了。也可以上背包客棧問問有沒有工作缺,上面會有很多棧友熱心提供資訊最後的一招,自己拿著英文簡歷走進你想工作的店家,請他們轉交給經理,有缺人的就會電話通知你,這在澳洲是滿普遍的做法。 (雖然有點亂槍打鳥,就看運氣囉!)



2. 澳洲工作要怎麼找最快?
如果你覺得你非常free,不在意工作內容的話,最少農場一定有工作,但一定要注意水果的產期,不要你7.8月跑到昆士蘭結果他們全部都是冬季產水果,你就糗了!當然也是有工作機會但是相對的會比水果產期少很多!




3. 澳洲打工簽證可以做什麼工作?
沒有限制。女背包的工作,像是服務生、收銀員、客房清潔、按摩店(合法的那種)、農場,少部分會去肉工廠。男生則是農場、廚房幫手、清潔工、倉儲搬運,少部份也會當服務生或收銀員。換句話說,就是都是需要大量勞力的工作唷!


4. 澳洲打工渡假簽證怎麼辦?
申請前準備項目
連結澳洲政府網站:
First Working Holiday Visa - Applicants outside Australia
(請選擇:Start an application/ First Working Holiday Visa)

a.個人基本資料
b.信用卡 (支付簽證費用澳幣270元 ,台幣約8500元 直接線上刷卡)
c.中華民國護照
d.時間 (填寫這些表格對不諳英文者,需要20~40分鐘)

如果你怕麻煩或擔心填錯的話,找澳洲打工代辦中心或旅行社幫你辦是一個節省時間又有效率的選擇!



5. 澳洲打工一定要會英文嗎?
英文能力當然是決定工作以及薪資重要關鍵要素之一,特別是口說以及聽力部分,依照不同種類的工作會對英文能力有不同的要求,例如餐廳服務生,因為要和客人應對溝通或是需要介紹菜單,故英文能力必然要有一定程度,若英文能力較不好,可能要選農場之類的工作,這種類別工作只要做基本溝通即可。但英文好在國外還是較為吃香,這就是為何許多人會將2-4個月的英文課程訓練安排在澳洲打工渡假行程中之原因。



6. 我想要藉著澳洲打工渡假旅遊學英文怎麼做?
說真的,如果你想單純藉著打工學到英文是蠻困難的一件事情,因為有的時候你一整天下來也只講不到十句英文,要是回住宿地點或宿舍後又是跟一群華人在一起的話就更是難上加難了。不過澳洲的語言學校費用相較美國與加拿大來的低廉,建議有想要進修英語能力但又有經濟考量的話,澳洲語言學校會是你不錯的選擇!

7.澳洲通訊及電壓問題
基本上建議自帶手機,到澳洲在買預付卡即可,在澳洲雙頻及三頻手機皆適用,不必擔心手機不符問題。且若無兩年以上學生簽證則無法綁約買手機。澳洲插座為外八自型,電壓220-240伏特,澳洲使用三相分叉型 電源插座,所以建議自帶轉換插頭。

8.黑工與白工差別
白工比起黑工更穩定薪資也較高,薪水為直接會到戶頭,白工雇主會幫澳洲打工渡假的員工報稅,也可退稅,另外若為白工農場或工廠特定區域內可二簽。雖然黑工也沒有不好,不過白工相較起來保障許多,建議找合法仲介為您辦妥。


9.行李可以帶多重呢

每家航空公司依照不同票種而有所差異,且行李可帶公斤數差異甚大,建議訂票時先確認清楚最為日後整理行李之依據。

 


還有你想知道的澳洲打工渡假旅遊問題嗎?歡迎直接留言或來mail詢問,我們會竭誠為您服務!

澳洲打工渡假旅遊推薦紐澳通-澳洲打工渡假旅遊代辦中心

服務項目:澳洲打工旅遊、澳洲打工渡假、澳洲語言學校、澳洲打工簽證代辦、澳洲打工換宿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諮詢業者
產業類別:
國外旅遊
主要商品服務:

澳洲打工渡假旅遊推薦紐澳通-澳洲打工渡假旅遊代辦中心服務項目:澳洲打工渡假、澳洲打工旅遊、澳洲打工度假、澳洲語言學校、澳洲打工簽證代辦、澳洲打工換宿…

 

聯絡人:梁薇星 小姐

 

聯絡mail:Loveneat8@gmail.com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