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式風格燈飾 點亮更多想像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黄山天马铝业有限公司


聯絡人:康小姐
電話:(559)2138199
地址:安徽省黃山市徽州区,城北工业园
網址:http://www.hstmalufoil.com
Email:Lindakangno@gamil.com



公司簡介

 黄山天马铝业有限公司成立于2007年,由黄山永佳(集团)有限公司和黄山市徽州天马化工有限公司共同投资兴建。公司位于安徽省黄山市徽州区城北工业园内,注册资金2500万元人民币,占地面积34900平方米,生产厂房5500平方米。首期投产15000吨亲水铝箔涂层项目,总投资8000万元人民币。目前国内我们供应的有TCL(武汉、中山、战略合作伙伴)、乐得士、德龙、奥克斯、志高、国祥、盾安等,出口东南亚,泰国,韩国,马来西亚及中东等地区。



  公司配备了最先进的亲水铝箔涂层生产线和完善的机器的机器检测检验设备,拥有一批经验丰富的专业技术人员,产品质量稳定可靠,达到国内领先水平。



  公司坚持质量为本,诚信经营的宗旨,对外以客为尊,拓展产品规格,对内强化管理,确保产品质量。欢迎国内外各界新老朋友携手合作,共创未来。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
產業類別:
有色金屬合金製品
主要商品服務:
公司主要生产空调两器用亲水铝箔系列产品。亲水铝箔是翅片式换热器专用铝箔的深加工产品,在铝箔表面涂上一层具有防腐性、亲水性、抗菌性的功能性涂膜层,防止铝箔在使用过程中发生氧化、架水桥、吹白粉、滋生细菌等缺陷,同时可减少风阻,降低空调运行噪音,确保空调器长期稳定的热交换效果。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