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業人才荒論壇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明星開的店】Eat Eat Bistro


聯絡人:詹先生
電話:(02)27211636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大安路一段31巷37號
網址:https://trade.1111.com.tw/web/簡沛恩



公司簡介

明星開的店東區義式餐廳東區美食餐廳推薦東區下午茶


明星開的店】東區義式餐廳-Eat Eat Bistro位於東區忠孝復興站5分鐘路程,這裡的裝潢以流露著一股典雅卻不失輕鬆的氛圍,充分顯現了主人的個性,這位幕後的推手就是明星簡沛恩開的店。

明星開的店


明星開的店曾經蔚為風潮,但風險相對的也很高,藝人簡沛恩目前已經是晶湯匙,銀湯匙泰式火鍋的股東,簡沛恩這幾年投入在東區義式餐廳經營,從義式餐廳MANU設計,料理口味研發,甚至到員工訓練,員工制服的設計會議,簡沛恩無不親力親為,Eat Eat Bistro-東區義式餐廳成為東區美食餐廳推薦名單。簡沛恩表示:在紐約遊學的那兩年,室友是義大利的建築師,吃過了道地的義大利面後,他心中的PASTA餐廳就慢慢浮現,現在終於成真了!

明星開的店


明星開的店】很多人問我為什麼Eat Eat Pasta堅持只賣白肉蔬食與海鮮? 簡沛恩表示:前幾年因為拍戲日夜顛倒,健康出現問題,開始意識到健康的重要性,所以這兩年聽營養專家的建議在食物上吃大量的蔬食及減少紅肉的攝取,因為白肉的飽和脂肪酸及膽固醇含量明顯低於紅肉! Eat Eat Pasta對我除了有一個圓夢的意義外,更希望可以讓所有的人,享受美食外,生活更多了健康的意義。而Eat Eat Bistro重新開幕後菜單有稍作調整,主菜多了一些紅肉選擇。

東區義式餐廳


明星開的店】東區義式餐廳提供早午餐 、 義大利麵、披薩、下午茶服務,皆能提供您超乎您預期的滿意服務。和你一起 eat 的開心 ,eat 的健康,生活因此有了不同的意義。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義式料理、早午餐
主要商品服務:
明星開的店【東區義式餐廳推薦】:提供早午餐 / 義大利麵 /披薩 / 素食 並接受預約,適合團體聚會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