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美的小秘密 一次告訴你!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平和光酒品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詹小姐Michelle
電話:(04)2537-0352
傳真:(04)2537-0317
地址:鐮村路605巷38號1樓
網址:http://great-eastern.web66.com.tw



公司簡介

平和光酒品(股)公司是一家專業的酒製造及代工廠,專業於葡萄酒、再製酒、白蘭地、威士忌、其他蒸餾酒類的製造。目前已有多款酒品上市,例如:果寶蕃茄紅酒、果寶蔓越莓紅酒、果寶紅麴紅葡萄酒、大東蕃茄紅酒、大東蔓越莓紅酒、老村長玫瑰紅、坎培拉紅葡萄酒、坎培拉紅麴紅葡萄酒、珍蕾蔓越莓紅酒、美樂迪紅葡萄酒、法拉第白蘭地、瑪克賽諾紅葡萄酒、維納斯紅葡萄酒….等。

本酒廠為了堅持生產出最好的酒品品質,不惜重金聘請『美國資深的釀酒師』駐廠,傳授本廠國外卓越的製酒技術及對酒品的嚴格品質管控理念。由於,對酒品生產技術及品質上一絲不苟的嚴格要求,本公司酒品終於榮獲『優良食品金牌獎』及『台灣釀釅美酒大賽優良獎』等殊榮。

平和光酒品(股)公司將繼續秉持嚴峻的品質控管、不斷的提升製酒技術及新酒品研發。為消費者做好品質的把關,並且不斷研發好的酒品,以回饋消費者對本公司的支持與愛護。

歡迎各大通路商與本酒廠合作OEM酒品,堅持100的釀造!

『喝酒不開酒,開車不喝酒』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
產業類別:
食品材料
主要商品服務:
專業於葡萄酒、再製酒、威士忌、白蘭地、其他蒸餾酒的生產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