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業人才荒論壇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薰衣草茶禮盒】淇揚國際


聯絡人:陳小姐
電話:(02)82263578
傳真:(02)82263458
地址:新北市中和區建一路150號9樓
網址:http://www.kigive.com.tw/



公司簡介


薰衣草茶禮盒創意茶葉禮盒文創特色禮品情人送禮推薦

每到過了各種節日的時候,送裡就變成了一件令人感到頭痛煩惱的事情,希望自己送出去的禮品是有質感,好看又有用的,希望禮物能被使用,能被接收的人喜愛,那麼就千萬不可以錯過淇揚國際的薰衣草茶禮盒了!

除了薰衣草茶禮盒之外,還有其他種類的創意茶葉禮盒,我們的禮盒除了好看具有設計感之外,茶葉的品質也是數一數二的好喝,絕對是美觀實用兼俱的好禮品,不論是情人節送禮,還是生日、聖誕節等各種節日要交換禮物,都可以來看看我們的薰衣草茶禮盒,以及其他創意茶葉禮盒。美麗有質感的包裝、品質優良的茶葉,加上朋友收到禮物那真誠滿足的笑容,絕對讓您物超所值!



關於我們

淇揚企業是您年節伴手禮的優良選擇。自創品牌KiGiVE淇即芙,精挑細選台灣優質茶葉,推出各式沖泡茶包、紅茶茶包、烏龍茶包、薰衣草茶禮盒及各式茶禮盒,年節伴手禮自用兩相誼。我們精選台灣本土茶葉,不只讓大家了解台灣茶的美、香,更希望讓喝茶成為一種幸福感動的旅程,年節之時,帶著茶香將幸福送到親友手中,淇揚重新定義沖泡茶包之美。

奇揚企業公司前身東莞信柏塑膠集團創立於1981年,客戶群有日本的 sony、acer、TOSHIBA、panasonic……等多家國際企業。往來客戶間,公司常年皆以台灣茶葉為伴手禮,深受國際客戶對台灣茶特有美味的讚許。

而因創辦人數十年愛茶、喝茶,而誕生了『淇揚企業有限公司』,以台灣茶為袋裝茶首選,生產各式沖泡茶包、紅茶茶包、伯爵茶、烏龍茶、薰衣草茶禮盒以及其他各式創意茶葉禮盒,讓台灣茶成為年節伴手禮的首選。

台灣茶代表一種當地文化創意產業與特有的人文素養,本著一種生活態度、一種思想、一種情感,為茶包穿上不一樣的服裝,有美學、有品質,更有一份真誠的情感。我們對茶葉品質要求相當的嚴謹,也唯有自創品牌才能成就價值,期許以台灣之名走向國際,體驗台灣的美、台灣的好、台灣的情感。

「茶」是幾千年文化,藉由水,慢流真實存在我們的血液,它更是一座通往心靈的橋梁,因此心可以隨它四處旅行。旅行是出走是尋求清淨無染最原始的自由靈魂。

旅途中不同風情感動了心,發覺了夢並豐富了生命其一花一草一木一光一影 親嘗生命不同層次的美麗。

最後想與您一起分享只是一種再簡單不過的 心的幸福,對大地無私滋養的感謝, 對播種者汗水與奔忙的無限感恩,我們的母親是自然,有雨的成全,風的善良,霧的醞釀,成就這一杯可以溫暖心的茶那茶香更可逆風飄向十方...時間空間人與人之間 透過簡單的一杯茶,傳遞更純真的善良,體驗最簡單的幸福分享生命最美好的風光。

更多資訊

薰衣草茶禮盒《淇揚國際》│關於我們
薰衣草茶禮盒《淇揚國際》│產品服務
薰衣草茶禮盒《淇揚國際》│交通地圖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批發商、零售商
產業類別:
茶葉及製品、茶葉製品
主要商品服務:
淇揚企業是您年節伴手禮的優良選擇。自創品牌KiGiVE淇即芙,精挑細選台灣優質茶葉,推出各式沖泡茶包、紅茶茶包、烏龍茶包及各式茶禮盒,年節伴手禮自用兩相誼。我們精選台灣本土茶葉,不只讓大家了解台灣茶的美、香,更希望讓喝茶成為一種幸福感動的旅程,年節之時,帶著茶香將幸福送到親友手中,淇揚重新定義沖泡茶包之美。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