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你一起完成人生大事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佳達空壓機設備有限公司


聯絡人:佳達空壓機設備
電話:(04)22761300
傳真:(04)22761320
地址:台中市太平區新平路一段85巷1弄19號
網址:http://www.22761300.com.tw/
Email:ps2727@hotmail.com.tw



公司簡介

佳達空壓機設備有限公司是一家專業的空壓機廠商,本公司經營理念以誠實、踏實、負責任的態度為客戶服務,擁有優秀的技術,是空壓機的專家,及台灣第一品牌復盛空壓機服務認證技術證明。



         佳達空壓機設備有限公司是一家專業的空壓機廠商,人員固定受訓,均有多年的工作經驗,以最快的速度,最新的技術,誠懇為您服務,價格公道,品質優良,聘請檢修人員到場親自指導,傳授專業的技術。



  佳達空壓機設備有限公司另提供完善的售前及售後服務,定期為客戶巡迴安全檢查,如有歡任何需求與問題,歡迎來電洽詢。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批發商
產業類別:
各行業加工機械及設備
主要商品服務:
佳達空壓機設備有限公司專營各型冷凍式乾燥機及吸附式乾燥機銷售及維修、空壓及真空附屬設備、零件銷售及維修、空壓真空配管聯控工程設計及施工、空壓真空機省電設計 ( 變頻式設計 )。除此之外,也經營螺旋式空氣壓縮機、迴轉式空氣壓縮機、高壓空壓機、變頻式空壓機、靜音箱型空氣壓縮機、中古空壓機買賣、單段空壓機、雙段空壓機、精密過濾器、吸附式空氣乾燥機、冷凍式空氣乾燥機、真空泵浦、空氣儲氣桶等等,專業技術,更受到客戶廣大信賴。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