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時又省力 五金工具特輯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炫石企業有限公司


聯絡人:炫石企業
電話:(03)5399555
傳真:(03)5399686
地址:新竹市香山區牛埔北路275號
網址:http://www.shua-cnc.com.tw/
Email:shung.cnc@msa.hinet.net



公司簡介

炫成機械實業有限公司為專業製造、生產CNC中走絲放電線切割機台,專業的CNC數控線切割設備製造商。

在正式成立之前,我們的研發團隊從鑽研製造到試機完成共經歷了約三年的時間,經各項功能、效益皆確認完

美後,正式於2008年二月成立炫成機械實業有限公司。

向業界先進們推薦我們的產品【中走絲CNC數控線切割機】,我們的產品特性是【快走絲的經濟,慢走絲的效益】,期許每位客戶皆因使用敞公司的產品而能發揮最大之效益!我們的經營理念強調的是【服務第一、品質

至上】,透過兢兢業業的精神來服務國內外的客戶,以求達到雙贏的永續經營!歡迎業界先進們不吝指教!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批發商
產業類別:
各行業專用機械及設備
主要商品服務:
【CNC中走絲數控線切割機】產品特色:
1. 零銅污染:切割線材使用鉬絲,切割後無銅污染問題,可廣泛使用於半導體設備、耗材。
2. 精度高:機台切割經度可控制於 0.02mm 以內,提高用戶生產品質。
3. 可精修:中走絲可做重複修刀,作為精密切割或有表面光滑度要求使用。
4. 穩定性高:所有電氣總成皆於台灣生產、製造、組裝,操作穩定,故障率低!
5. 簡單易學:直覺化操作介面,操作簡單,使用者可輕易上手!
6.安全性高:針對操作人員作多處安全保護,減少人為操作疏失導致停工。
7. 斷電保持:系統斷電後,捲絲桶將於最短時間內自動停止,以避免斷絲或過行程。復電後系統回復至斷電前加
       工狀態,不必擔心停電後工件報廢。
8. 成本低廉:除主機以最實惠的價格提供給各位使用者外,本機台相關耗材相當便宜,可大量減少後續加工成
       本,提高貴公司的利潤!
9. 維修容易:電箱內部採模組化零組件,若有故障發生時,可於最短時間內修復!
10.自動張力系統:機體增設自動張力維持系統,於運絲時提高加工穩定度,並增加切削面表面光滑度。
11.高壓過濾水箱:此水箱可過濾大量切削後雜質,並以高壓方式強制過濾污水,可大量提高加工效率及鉬絲使用
         壽命。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