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時又省力 五金工具特輯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商勤實業有限公司


聯絡人:商勤實業
電話:(04)23823244
傳真:(04)23825451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建功路270巷66號
網址:http://www.shangcin.com.tw/
Email:saking.tw@gmail.com



公司簡介

商勤實業有限公司多年來本著以提供高品質產品及專業技術服務達成客戶滿意為宗旨,商勤實業有限公司不斷的為客戶需求做產品的調整與機具的開發改良,永無止境的研發與創新、不斷的提高品質與降低成本。



商勤實業有限公司產品項目包括高壓灌注機、各式高壓管、止水針頭、牛油頭、高壓開關、止漏材料(發泡劑)。商勤實業本身除了以 Saking 之品牌行銷外,也包括為國內外各材料商以 OEM 以及 ODM 之方式,代為開發製造各種相關產品。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
產業類別:
各行業專用機械及設備
主要商品服務:
商勤實業專營各式高壓管、高壓灌注機、止水針頭、牛油頭、高壓開關、發泡劑、噴漆管。高壓灌注機是牆壁、屋頂漏水的好幫手,機器主機連接高壓管及高壓開關閥附牛油頭與止水針頭,使用電鑽驅動110V電壓,使用簡便且零件簡化,維修方便,可自行維修免耗停工成本。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