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廣見聞 學習新世界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誠芳能源科技有限公司


聯絡人:誠芳能源科技
電話:(07)5331899
傳真:(07)5331989
地址:高雄市鼓山區九如四路859號之1
網址:http://www.r-g.com.tw/



公司簡介

誠芳能源秉持作真正節能為基礎,市面上多為單一產品銷售為目的,往往失去節能之真正意義,在真正節能提案中,需要了解到使用量及回收效益展現,而非單一產品能夠顯現的。

• 公司創辦至今5年多來,提出成功案例從住家到商用將近百件,而整合系統才是節能提案中的王道,本公司將此理念發展至市場,接受度也日漸盛多。

• 本公司擁有專業技術強大研發及維護團隊,產品及售後品質也是謹慎執行,從南至北經銷服務網也是公司最重要的指標,因再好的產品,沒有服務等於零。 logo

誠芳能源科技公司原以外銷為主,但因瞭解台灣內需之後,極力推廣熱水器節能事業,持有研發精神並推出誠芳太陽能熱泵系列精品從組裝-維修-安裝-保養-服務-價格,全經由本公司接手,使服務及產品品質成為全省最優的廠商之一。

許多廠商多以營利為目的,往往遺忘原本創業的初衷,使客戶原有的期待有了落差,本公司上上下下所訓練的員工,以不強求做生意及回饋社會心態面對消費者大眾,加上公司獨有的提案力及服務精神成為本公司能夠於市場中立足的價值所在。並秉持愛護地球,讓未來子孫擁有美好生活環境,安全是安心的基石,更是高品質生活的首要條件。

健康是一切成就的基礎,如果世間的一切打拼都是0,那麼健康就是前面的1,只有健康,才能營造幸福。

節能就是節省,善待環境,尋找替代能源已經是未來世界公民的生活趨勢,服務是企業中源源不絕的動力,企業一切根本為客戶之出發點,品質是企業必要的走向,將成為客戶與企業間雙贏目標!!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
產業類別:
熱水器
主要商品服務:
太陽能熱泵熱水器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