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廣見聞 學習新世界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倫隆有限公司


聯絡人:倫隆
電話:(06)2757792
地址:台南市仁德區太子路362號
網址:http://www.bio2.com.tw/
Email:bio8599.bio@msa.hinet.net



公司簡介

軍警武器保養裝備檢查陳列展示暨安全防護精品



俗話說:『工欲善其事 必先利其器』倫隆有限公司『BIO』專門提供軍警各式武器維護保養及裝備檢查時所需物品,讓軍警人員於實施武器保養時,能落實武器保養工作,促進武器妥善率,俾使在執勤任務時,發揮武器最大之性能,讓執勤人員深具信心與安全,圓滿達成任務。



本公司『BIO』,自2005年成立以來,承蒙各單位熱心提供寶貴建言『BIO』今後將繼續開發設計優質產品,尤其在武器細部保養上所需各項工具研發,是本公司未來發展重點,俾使武器保養時更具方便性,以提升武器保養效能。 同時每件物品的設計與製造也考量著、提供給承辦人能輕鬆容易的控管分配,讓武器保養更能普及落實、確保執勤人員之安全。本公司主要產品有:武器保養,武器保養油,擦槍布,防身噴射器,武器保養工具箱,擦槍油。



倫隆有限公司『BIO』期盼能提供各級單位的需求、將持續提供更高品質的服務!感謝您的支持與指導。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
產業類別:
石油及製品
主要商品服務:
1、三合一武器快速保養油類
2、整合工具組類
3、武器保養專用布(不掉棉削 ):1、擦武器槍身表面 2、擦各式裝備、器具、電腦
4、專通槍管布 (不掉棉削 )
5、武器專用保養刷類
6、裝備檢查陳列展示置盤(架)與定制桌巾
7、安全防護類
8、噴射式制暴防身器 (本品專為遇兇惡歹徒、精神情緒失控、酒後暴力等 持刃傷人而設計)
9、照明指示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