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生活而設計,因設計而美好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永百實業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永百實業
電話:(03)6682946
傳真:(03)6682964
地址:新竹縣竹北市興隆路三段37巷71號1樓
網址:http://www.citex.tw/
Email:marketing@citex.com.tw



公司簡介

永百實業股份有限公司——專職於兩岸職業安全衛生服務



公司歷程

1998

紐約Polytech University的化學工程系所前後期,校友返台後成立永百實業(股)公司。初期CD-R產業的上、中、下游系統整合為主,亦提供CD-R廠的整廠規劃及CD-R成品的出口貿易。



1999

成立化學分析儀器子公司惠特科技,負責銷售半導體電子業的化學分析儀器,主要以Metter Toledo的電子天平、PH計、自動滴定儀及熱分析儀為主。



2001

成立環安衛部門,主要以法國PREVOR化學除汙急救系列產品為核心技術,相繼代理經銷歐美各國氣液體檢測系統、個人防護器具、泄漏處理系列、專業除汙消毒系統、緊急救護系統服務及核生化災項目規劃。



2004陸續於杭州成立營業據點,目前公司分為三個產品線:

1.環安衛系統服務部

2.分析儀器部

3.工業耗材部



2007

於蘇州工業園區成立蘇州永百科技有限公司,主要提供危化緊急應變管理培訓,化學品評估咨詢及實驗室分析服務,亦銷售添加劑,顏料及助劑等特用化學品。





2007年6月起,歐盟REACH法規開始實施,要求進口至歐盟的相關化學品須登記,評估及授權,而中國境內鮮有符合GLP的標準化學分析實驗室,如果能有效整合生物園區其他實驗室資源,將可進行高價值的化學品對人體健康及環境危害的測試服務。



2008年起GHS制度亦開始實施,屆時亞太地區都有要求對所有化學品提供化學品對人體健康及環境危害的測試資訊的要求,而永百科技可與國外標準實驗室合作,提供境外的檢測分析市場



2011

成立醫療器材及藥劑部,專業代理大中華區域英國KAYS MEDICAL葡萄糖酸鈣軟膏

及美國A K O R N   P H A R M A C E U T I C A L S 三合一氰化物解毒劑等藥劑,並提供製造業專案進口服務,相關諮詢及專業工安及職業健康安全保護系統教育訓練課程。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
產業類別:
諮詢顧問、化工産品加工
主要商品服務:
環安衛系統服務部
分析儀器部
工業耗材部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