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時又省力 五金工具特輯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成津布業有限公司


聯絡人:成津布業
電話:(04)7550800
傳真:(04)7551638
地址:彰化縣和美鎮西川路71號
網址:http://www.chengjin.com.tw/
Email:lobro.lu@msa.hinet.net



公司簡介

成津布業有限公司成立於 1979 年,至今已經有數十年的經營歷史,為一專業設計和生產平織布 、 斜紋布 、帆布、麻布、牛仔布、 提花布等的製作廠商,長久以來在業界一直居於領導地位。



成津一向秉持提供客戶最高品質和最具成本競爭力的產品為目標,並開發多元化的產品 , 其用途包含成衣用布 、 帽材 、 袋材 、 鞋材 以及各式專為客戶需求而設計的產品,本公司以開發路線為目標,所以總是走在同業的前端,以最強的開發能力和最誠心的態度服務客戶。



堅持專業和高品質的製造技術,高效率,值得信賴的服務以及持續不斷的創新突破,是成津公司永續經營的目標和提供客戶高經濟效益的成功保證!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
產業類別:
非織造及工業用布、色織.染布.印花布、其他布料
主要商品服務:
成津布業有限公司專精於平織布 、 斜紋布 、帆布、麻布、牛仔布、 提花布等織物,織物可應用於成衣 、皮包、帽子、鞋子 和傢飾等用途。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