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式風格燈飾 點亮更多想像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伊德文理補習班(台中升學補習班)


聯絡人:洪小姐
電話:(04)23263728
傳真:(04)23290090
地址:台中市西區中港路一段247號1樓
網址:http://www.edenenglish.com.tw



公司簡介

伊德文理補習班為台中升學補習班,提供英檢補習班、升學補習班、文理補習班、英美語補習班等各班科目課程。在台中升學補習班課程鄰立的競爭中,伊德文理補習班堅持最初的目標,提供莘莘學子們適合的英檢補習班、全科升學補習班、文理補習班各種班別課程,讓孩子們在自主獨立的環境下專注學習,得到最好的課業複習、補習效果。

「The sky is the limit」
英文的學習無遠佛屆,台中伊德文理補習班站在英文教學的舞台也已經超過二十幾年了。「伊德EDEN」台中升學補習班由七個學生開始到現在,從「漢口路」經「館前路」到「中港路」,經歷了十幾個年頭,因對於教育工作的熱愛與執著,伊德文理補習班選擇了走向這條「tough」的路。早期的英文教學,只須要在學校考試得高分,不但學生高興,家長滿意,回想起初期的伊德文理補習班,一個老師撐三小時全場,學生看到的都是同一張「Serious」的臉,「背單字」「背課文」已成了學生基本要求。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教育培訓、補教服務
主要商品服務:
專門台中文理補習班,英檢補習班,與您一同體驗學習的「The sky is the limit」

伊德台中升學補習班的課程內容是真正可以培養英文實力及應考能力,課程內容分為文法、寫作、聽力、閱讀及口說 ,針對英文分門別類完整性的教學方案,連貫國小、國中、高中之英文教學課程,亦能培養國際水準的英文程度。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