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 MA 我愛你!犒賞母親好選擇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華殷磁電有限公司


聯絡人:華殷磁電
電話:(02)22787257
傳真:(02)22787274
地址:新北市三重區重新路五段609巷20號2樓之6
網址:http://www.gdphonein.com
Email:Jeffery_huang@phonein.com.tw



公司簡介

華殷磁電有限公司主要業務為磁性材料、背極式/駐極體麥克風音頭、動圈式/電容式麥克風之生產及研發,迄今已屆23年。由於全體職工的努力,與公司領導人的卓越領導,目前已在臺灣與中國大陸發展成立多家磁電公司,以良好的質量,最具競爭性的報價,迅速的交貨期,先進的R&D技術,成為當今中國電聲界的主流之一。率先製造的背極式/駐極體麥克風音頭,品質已達國際先進水平。產品製造皆在潔淨的無塵車間中進行,以求達到最高品質。所製造的動圈麥克風和電容麥克風的產品,在電聲領域裏是最有創新、最有價值的產品。

華殷磁電有限公司本著與客戶一起開發、進步、創造利潤的誠信原則,不只提供電聲產品,更提供領域內最新、最完全的資訊情報。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
產業類別:
磁性材料
主要商品服務:
(1) 磁性材料:計有鐵氧體,稀土強磁,橡膠磁體,塑膠磁鐵四大類。具體用途有喇叭,耳機,麥克風,電機馬達,磁產品,吸著用磁片,磁簧開關感應,電腦硬碟馬達等等,尤其在電聲器材使用的磁回組裝上,更具獨家專長!
(2) 背極式/駐極體/動圈式麥克風音頭和成品:引進歐美先進充電設備及日本鍍膜技術,FET場效應管選用NEC、三洋、東芝的優質管芯。測試設備採用世界最先進的聲學測試儀–全套丹麥B&K全數位音頻分析測試儀及臺灣陽光電聲測試系統、自動分選系統,並配有標準消聲室。此類產品廣泛用於專業麥克風、移動電話、數位相機、電話機、對講機、電腦、收錄機、助聽器、感測器、聲控玩具、電視廣播系統等。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