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寶貝小學堂  婦幼用品這裡看~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水晶香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馮小姐
電話:(02)89785525
傳真:(02)33228752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安和路二段80號5樓之4
網址:http://www.crysfume.com.tw



公司簡介

水晶香國際股份有限公司志在推廣「安全」、「有效」、「天然」化妝保養品予消費大眾,期望透過我們的篩選,為台灣消費者提供真正天然有機、安全與有保障的產品;尊重客戶、推廣有機、保護環境是水晶香國際成立之宗旨。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進出口貿易商、代理商
產業類別:
化妝品、香水、臉部保養、身體保養、臉部清潔
主要商品服務:
代理瑞士天然有機(ECOCERT認證)護膚品牌與瑞士領導香水品牌Musk Collection。

Musk Collection,瑞士香氛的經典工藝。
Musk Collection於1993年瑞士成立,是瑞士麝香香水製造工藝的領導品牌,在瑞士當地擁有超過500家的銷售據點與通路。

Musk Collection 於2009年由Mr. Fredy Götti 領軍,結合原有的高生產工藝水準,將其品牌形象化繁為簡,訴求「簡單時尚」、「瑞士工藝生產」的高品質麝香香水。其經典的黑、白精簡設計,分別代表個性魅惑的Musk Collection與優雅性感的White Musk Collection,精準又細膩地傳達女性本身變化多端的迷人風采與特質:熱情與優雅,充滿個性與性感慵懶;同時滿足女性對麝香香水不同面向的需求與渴望。以優越的生產品質與多年瑞士香水領導品牌經驗,Musk Collection期望其香氛系列能精彩妳的每一面生活。


ATHANOR– 感受健康肌膚的美好
ATHANOR– Swiss Alpine Cosmetics 的護膚產品原料100% 源自最純淨的瑞士阿爾卑斯山有機花卉與天然植物,從有機雪絨花基礎保養系列、純植物精油、到阿爾卑斯山泉水洗髮系列,每支產品都在ATHANOR 堅持下採用最天然、通過歐洲專業過敏反應驗證的成分、無防腐劑添加、無合成色素、無人工香精、無合成油脂、無礦物性成分、無動物成分(蜂蠟除外);有機雪絨花護膚系列,更是獲得了歐洲最具權威性有機農業認證機構ECOCERT的品質把關;代表著從成份的種子種植、採收與包裝等製造過程,都經過層層嚴格的有機生產管理與堅持。

ATHANOR 認為,面對保養品選擇時,消費者相對處於弱勢的一端,因此,堅持使用最安全與最適合肌膚細胞的天然成份與有效活性,即使是最敏感的肌膚也可以使用;讓肌膚感受真正天然的保養對待,從裡到外「提升肌膚內外好感,還原妳獨有的美」。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