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廣見聞 學習新世界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風速達科技有限公司


聯絡人:風速達科技
電話:(07)3634386
傳真:(07)3631283
地址:高雄市楠梓區加昌路357號
網址:http://www.fanmoter.com.tw



公司簡介

風速達科技有限公司主經營銷售的產品,包含交流/直流散熱風扇、離心風機、鼓風機、外轉軸流風機、橫流風機、渦流風機、冷櫃電機、罩極電機等產品。

我們一直致力於提供優質的產品和卓越全球服務。所有產品皆已合格通過UL,TUV,3C,CE等國際安規系統認證也皆符合RoHS標準規範。

隨著全球環保節能意識的抬頭,各國早已開始重視暖化的問題。基於參與環保綠能的推動,我們的散熱風扇系列一直著重於低電流、高風量、低噪音的開發以節省不必要的能源消耗。

本公司產品,及研發皆是採台灣ODM/OEM之技術實力,並與業界保持良好合作關係。

公司的主要經營目標朝“用戶服務、渠道分銷、品牌經營”三方位邁進。我們不斷提升產品品質和服務、以專業技術為您提供最快捷、最經濟、最有效的解決方案。同時也致力於公司的穩定發展和永續經營,為用戶、消費者和合作夥伴提供沒有後顧之憂的售後服務和投資保障。

為了迎合客戶的特殊要求設計和開發的客制化產品,公司皆有專業的工程師,全方位地為顧客提供相關支援及完美的售前、售中、售後服務。

售前服務:將由專業的工程師與客戶溝通,推薦客戶適當的產品型號和專業知識解說。

售中服務:保證產品質量和性能的前提下,給予最合理的售價,並在最短時間內供貨。

售後服務:對產品進行質量的跟蹤,並提供技術指導,以確保產品的正常運作。

公司業務遍及中國、台灣各主要大城市,並遠銷歐、美、東南亞等地區。

如果您需要任何進一步資料,請參考諮詢網站產品規格目錄。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
產業類別:
風機、排風設備
主要商品服務:
交流/直流散熱風扇 離心風散 鼓風機 外轉軸流風扇 橫流風機 渦流風機 冷櫃電機 罩極電機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