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式風格燈飾 點亮更多想像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寶貝女人美容spa經典會館


聯絡人:鄭小姐
電話:(07)7151246
地址:高雄市苓雅區林泉街98巷8號
網址:http://www.facebook.com/pages/%e5%af%b6%e8%b2%9d%



公司簡介

寶貝女人美容spa經典會館,以堅持創立舒適環境,提供最頂級的服務,我們提倡平價的消費,但卻可以擁有尊寵般的享受,也為了迎合美容市場的潮流及更優質完善的spa休養空間,和服務給消費者,讓您能在芳療師的專業指法下放鬆,並幫助您紓緩疲憊的身心。
我們用專業的美容觀念與技術,用心呵護您每一吋肌膚,讓您從頭到腳都有賓至如歸的感受,由內而外健康又美麗,為您的需求量身打造,以達到最佳效果,用心互動與分享,還給您原本應該擁有最舒適的身心靈狀態,讓您的美麗不再有壓力。我們希望每一個走出寶貝美容spa的您,都是美麗自信的女人。

地址:802 高雄市苓雅區林泉街98巷8號
預約專線~ 0935391568、07-7151246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按摩SPA
主要商品服務:

◎身心舒壓療程
◎臉部保養療程
◎窈窕保養療程

1.選擇使用頂級沙龍領導品牌,Everyday Home Spa、Enjoy Day Spa,享受自在,隨心所欲,讓消費者能享受多元化的精緻服務,輕鬆擁有宛如貴婦,名媛般的美麗體驗。

2.在獨特的手技按摩紓壓之下,幫助您排毒並淨化身體能量,讓您更有自信展現美麗與曲線,有性感中的慵懶
姿態。

3.熱能BSR紅外線儀,溫熱全身並幫助您自細胞中,大量的排除代謝出身體中多餘廢水。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