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廣見聞 學習新世界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寶瑀有限公司


聯絡人:傅先生
電話:(02)29991486
傳真:(02)29991483
地址:新北市三重區重新路五段699巷20號5樓之2
網址:http://www.devilnut.hk.cn/



公司簡介

主要經營服飾業,包括自有品牌,通路有實體店舖及網路銷售,目前市場包括中國大陸各大主要城市,年營業在10億以上。
目前在2013年7月22日於敦化南路一段177巷開幕第一家店,第二家店於8月24號在新光南西三館五樓開幕,9月11號在西門誠品及武昌誠品有第三及第四家門市開幕,11月在高雄也會有銷售據點。預估在2013年在台灣有5間服務門市,明年將會有更多的擴展計畫,將此品牌規模延伸至各地。
店裡除了販售自有品牌 Devil Nut , Black in Black , Manda , Warhead 之外,尚有 Converse , Dr.Martens , Stream Trail , Chippewa ..等其他品牌。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零售商
產業類別:
服裝鞋帽
主要商品服務:
Devil Nut
2006 年,一個來自英國的品牌——Devil Nut 以他獨特的設計風格引起了一家專業服裝品牌公司的注意,最終香港盈思貿易有限公司將其歸入麾下。這一專業的收購行為給 DEVIL NUT 品牌帶來了無限生機。公司通過對品類結構的豐富完善,產品面料、舖料品質的提升,生產工藝的改進等一系列舉措,在品牌風格維持其鮮明獨特的前提下,一個宛如新生的 DEVIL NUT在競爭激烈的傳統服裝零售行業中如啟明星般冉冉升起,熠熠生輝。中國的服裝界風雲變幻,不斷有新鮮血液注入這樣一個富有生命力的年代。經過重新整合包裝過的DEVIL NUT以入 test-tube零售連鎖店扣開國內中高端零售的大門,剛進入國內市場就受到年輕時尚潮人的極力追捧,穿著DEVIL NUT 品牌服飾已經成為彰顯個人品味和獨特個性的標誌,成為潮流文化極佳的體驗方式。並取得良好的市場反饋。2008 年起 DEVIL NUT 專賣店陸續在北京、上海、香港、成都、重慶、杭州、溫州、南京、哈爾濱、瀋陽、大連、長春等地區的大中型高檔商場閃亮登場。2010年店舖數量將增加至30家以上,從而掀開Devil Nut品牌在國內推廣發展的新篇章。
Devil Nut 取自“惡魔果實”,具有多重性格的含義。設計師融合了個人愛好和市場需求,以人性卡通及豐富的色彩、可愛的童趣以及充滿張弛的想像力來表現成人的世界的陰暗色彩,視覺衝擊力非常強。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