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廣見聞 學習新世界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艾草創意設計有限公司


聯絡人:張小姐
電話:(02)22232114
地址:新北市中和區中山路三段39號4樓之12
網址:http://www.ixdesign.com.tw



公司簡介

我們是由一群熱愛設計的硬漢組成(這裡所謂硬漢無關性別),每天為了追求更完美的可能吵吵鬧鬧(這裡所謂完美也不一定只限於設計),工作氣氛與公司名"艾草"文靜清幽的形象大相逕庭,或許有一天會想辦法讓兩者同為一氣(看是要改公司名或者封住大家的嘴巴)。


我們目前的規模不大,但持續成長,對於未來不設限但也不空想,只求穩紮穩打為客戶提供最好的服務;對我們來說,客戶滿意的微笑,就是讓我們義無反顧往前衝的最佳動力!


我們擅長平面視覺設計,一點一點拼湊出的線條與色彩,漸漸地把死氣沉沉的空白變得饒富生趣,對工作的熱忱也就跟著一點一點地增加,也許這頭的提案老是不被採用,但那頭電話裡客戶肯定結案的讚美又叫人感到輕飄飄,設計人的生活,不就是這樣悲喜交加?!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策劃設計
主要商品服務:
書籍設計排版、彩色型錄簡介、網頁視覺設計、動漫插畫繪製、傳單海報設計、平面編排印刷。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