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式風格燈飾 點亮更多想像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安永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范小姐
電話:(02)87978020
傳真:(02)87510011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堤頂大道二段483號



公司簡介

2012年7月創始,為股票上市公司崇越科技轉投資之關係企業 21世紀以來,由於氣候異常導致國際食糧荒,農漁牧生產過度工業化衍生的農藥污染問題,以及層出不窮的毒奶粉、三聚氰胺、塑化劑風暴等事件,促使食品安全成為全球關注的重大議題。


以科技業起家的崇越集團,便是在這樣的時代氛圍下,肩負起食品安全和食品健康的使命,創設了安永生物科技,積極投入此一具高價值與前瞻性的新領域。


沿襲高科技產業對品質嚴謹負責的態度,運用多元專業的整合實力,從源頭生產、加工處理、倉儲物流,以致銷售配送,秉持一貫化縝密製作流程及品管機制,嚴守人們食的安全,以期開創更健康、優質的飲食文化,打造更完善、無憂無虞的生活品質。


經營理念 100%安心、鮮美、便利的至高準則,是堅守不渝的營業方針 堅持完美品質,窮究細微末節,是我們對食品生技產業的核心理念。


除了提供安心、安定的自然素材與專業細緻的頂級服務,並致力將世界各地具有健康概念的食材、產地特色的食品、文化意涵的食器,以及日新月異的食品科技,逐步引進並加以發展推廣,讓客戶及策略夥伴皆能同享健康精緻的新飲食生活。


▲ 安心 承諾全系列產品皆通過國家級實驗室多項檢測合格。選用具「生產履歷」的優良食材,透過可追溯系統掌握食品生產過程。全製程均受最嚴密監控,加工處理、流通及販售等各階段資訊透明化。


▲ 鮮美 獨家引進日本創新Cells Alive System(CAS)細胞活存技術,低溫冷凍過程不破壞食材細胞組織,將新鮮與原味完美封存,解凍後,100%重現食材鮮度、風味與營養,品嚐零時差、零距離的美味。


▲ 便利 貼心的食材前處理、簡易的料理步驟、小規格精緻包裝,滿足現代生活對方便儲存、烹調及食用的需求。積極開發多樣化商品、台灣在地食材與異國風味佐醬,導入多元便利的飲食文化。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零售商、服務業
產業類別:
水産及製品、養殖動物
主要商品服務:
1.生鮮水產
2.方便即時料理
3.名廚醬汁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